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佑辰】的小说是什么?
  • 雨夜难单
    “雨夜难单(..net)”!黑漆漆的夜晚,所有人已经入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时不时还有打雷的声音。在
    她以为,2017年。应该就是男女平等。人人平等的社会。她以为,学校就是芊芊学子们收获知识的地方。她以为,只要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她以为,这一辈子就这么完了的时候。夜佑辰,一个如同太阳一般的男人,照亮了生活在幽暗的陈雨。陈雨知道,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爱情,那他就叫夜佑辰。一个让自己坚定善良…
  • 影殇
    影殇 全集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幻影之殇,星翼之光。如影随形,云辰之曜。地动山摇,荧光暗夜,星耀炎黄。一人一兽,统领乾坤。诛尽妖邪,终塑身躯。该书讲述了一名坚毅少年与他的本命幻兽一路艰辛奋斗,终成一代宗师的传奇故事。其中主人公有着异于常人的奇妙经历,也有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更在情节发展间穿插了那刻骨…
  • 沐总,夫人又逃了
    沐总,夫人又逃了
    “出去”沐佑辰简单的两个字,包含了太多太多。众人一头雾水,沐佑辰看着床上的人儿,手里紧紧抓着床单,眉头微微隆起,该是害怕了。沐佑辰本打算伸手安抚她,不曾想曼曼条件反射的一巴掌结结实实的打在了沐佑辰的脸上。“对,对,对,对不起,我,我不知道是你”沐佑辰火辣的脸上,看着这个担惊受怕的曼曼气不打…
  • 情深不寿[快穿]
    情深不寿小说免费全文
    慧极必伤,情深不寿。[今日便是你的死期,这是既定的。][但你若许灵魂永生永世交予我,我会为你达成执念。]1V1,纯爱,主受视角别名:《论虐渣的一百种方式》,《杀死前男友》,《我的痴汉老攻去哪儿》为人达成执念·冷静·快穿受|VS|情有独钟·张扬强悍·痴汉攻开坑晚定点六点更新,若不更新则无更新…
  • 异世封神录之混沌诀
    混沌大神异世
    混沌初开,妖魔横行,大陆顿时陷入腥风血雨,民不聊生的混乱状态,众多先辈经过一代代的艰苦奋斗,终于驱除了那兴风作浪的妖魔,让大陆终于归于平静,但在多年后,那隐忍多年的妖魔势力突然卷土重来,欲将大陆变成水深火热的炼狱,好在一个坚毅少年的强势崛起,带领自己的本命幻兽与伙伴再一次击败妖魔,成就一代…
  • 妖妃难锁
    锁妃小说书包网
    妖妃难锁作者:青乐醉【简介】狠心继母一顿毒打,七岁稚女魂归黄泉。昏沉沉前生一梦,转眼间两世为人。冰绚经历生死之后,成了国公府的嫡女三小姐虞欣梦。“嫡女的身份,丫鬟的待遇。还真是国公大人的掌上明珠呢?”冷笑之后是悠然的叹息。面对这坑爹的情况,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冰绚看了一眼破败的小院,冷风…
  • 妖妃难锁作者:青乐醉
    小说《妖妃难锁作者:青乐醉》TXT下载
    妖妃难锁作者:青乐醉【简介】狠心继母一顿毒打,七岁稚女魂归黄泉。昏沉沉前生一梦,转眼间两世为人。冰绚经历生死之后,成了国公府的嫡女三小姐虞欣梦。“嫡女的身份,丫鬟的待遇。还真是国公大人的掌上明珠呢?”冷笑之后是悠然的叹息。面对这坑爹的情况,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冰绚看了一眼破败的小院,冷风…
  • 噬骨烈爱,惹上腹黑总裁
    腹黑总裁上官烈
    一场青春,一场年少执迷的纠缠。五年时光,荣华谢后。当他再站在她的面前,竟只剩唇边清冷笑意,如今,他褪去一身青涩,成冷傲总裁。再遇见,他说"苏夏至,若你过得不好,就不要反复出现在我面前了"再遇见,他笑"苏夏至,若你不爱我,那便恨吧。就像这些年,我如此恨你那样。"再遇见,我却只想告诉他"季佑辰…
  • 日魄之独占神话
    小说《日魄之独占神话》TXT下载
    赫连澈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这个武林神话会栽在一个臭小子身上。不但半夜爬他的床,有事没事的来几个小吻,趁人不备扒人衣服,还假扮女人气跑他的未婚妻,这些他都忍了,可那臭小子居然还给他玩出走!白亦然笑嘻嘻看着终于追上来的赫连澈:“来,赏你一个小吻,以资鼓励。以后你还是得这么追着我,否则唔,赫连澈,你…
  • 日魄之独占神话
    小说《日魄之独占神话》TXT下载
    《日魄之独占神话》VIP完结 作者:北棠墨 想来他也不会来帮忙,我对附近的客官们招呼了一声,抱拳作揖:“不知各位大叔大伯有没有人懂得医术?烦请为我朋友看个病。” 话音刚落,听到身后卫衣的声音透着焦急:“喂,江公子!你没事吧?喂!江公子?!” 我回首,见江佑辰已经靠在卫衣臂弯里昏死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