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何尚】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在秦时
    逍遥在秦时
    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在这个动乱的年代里,我只能当一个扫地小道童十年后,师父看我那帅气的脸,把我赶下了山,你还是凭才华去吃软饭吧
  • 万界最强佛主
    小说《万界最强佛主》TXT下载
    身怀佛主系统,游走于万界之中,感化万千生灵,达成万界众生之心愿。见过善良的秦始皇吗?见过善良的丧尸吗?虽然身怀佛主系统,但何尚时长感叹,我啥时候能找个老婆啊?(不想太监,争取完本。)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最强佛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在炫酷机甲世界里练武难道有错吗
    在炫酷的机甲世界里
    何尚:我想要机甲。系统:不,你不想。何尚:那我要炫酷的武功。系统:猴子偷桃了解一下,攻击自带音效哦。"
  • 从上海滩开始
    小说《从上海滩开始》TXT下载
    《功夫+远大前程篇》十二路谭腿,洪家铁线拳,五郎八卦棍,六指古筝法,龙爪纤指手。全都没见到!十三太保倒是一个不少!被扔在猪笼城寨的何尚看着门前,身影苗条,容貌近乎小龙女八成的女人。什么?你管这叫包租婆?
  • 吞魔行
    吞魔行
    【绝逼黑暗文!黑暗修仙世界!萌新小白以及圣母文爱好者谨慎入内!!】修仙是什么?一剑诛魔?青衫寒芒?百劫成仙?美眷在旁?不不不!一切都是虚妄的。修仙啊也不过就是两个字——吃人!君不见凡人蝼蚁被一剑灭城?君不见灵石矿洞内惨死的白骨?很正常,很残酷。该死的修仙世界!该死的吃人修仙世界!【作者不是…
  • 跳墙和尚
    华夏,东北。南方地区早已冰雪消融春风和煦,而长白山脚下却依旧随处可见白雪皑皑,枯枝在冷风中轻轻颤动。
    长白山里的小犊子做了跳墙和尚断了前世的因果,扎入了滚滚红尘。老爹说:是缘割不了,是劫也逃不掉。何尚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堵墙,跳过去就是新生。成功、失败、落魄、挣扎、为活而活老爹说一切都是命,何尚却说命也是能争的。
  • 尚帝兵团
    尚帝兵团
    滚滚江涛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从来国家吉凶祸福,虽系天命,多因人祸;既有定数,必有预兆。主人公何尚,坐拥上古圣典“鸿蒙法典”,未雨绸缪,授命与天,文武双修,组建“尚帝兵团”,挥剑争霸夺天下,只为保家护院、只为黎明苍生、只为心中不屈的那份执念,虽历九死一生,却终…
  • 肉身成圣者的无奈
    小说《ròu身成圣者的无奈》TXT百度云
    他是魔族之王,统御万魔,然后被何尚一拳打倒了;他是一代剑仙,神剑无双,然后被何尚一拳打倒了。何尚发现,他似乎是无敌的!这是何尚的传(无)奇(聊)人生。
  • 萌物御兽师
    萌物御shòu师
    两个宇宙的碰撞融合,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幸运的是作为碰撞融合事件的边际星球,水蓝星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灾难所摧毁,而这也给了人类一丝丝的喘息机会——穿越,十八岁!“穿越了?太棒了,希望我的系统不会太差劲。”成年礼,就职...
  • 诸天诡秘
    男主女主是何尚,李奎,司马城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强者重生的故事。何尚在睡梦中被一根从天而降棒子砸死,却没想到能带着记忆投胎。一世又一世的轮回之苦,在诸天各界里一次又一次转世投胎,经历了诸多文明的兴起与衰落,见证了各种神功秘法。本以为人生就这样了,谁知,这一世却投胎成了一块扑大街的砖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