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何忆一】的小说是什么?
  • 唯你而已
    女尊之唯你而已
    为了见识花花世界而来到上海的何忆,在工作中认识了处于金字塔顶层的商场精英姜生。两人由开始的互相看不上到互相吸引,只是碍于彼此条件的差异,双方都很克制自己的感情。结伴出游让两人更加欣赏对方,回来后一起参加宴会,何忆弄丢姜生百万价位的首饰,姜生的处理方式让何忆感动。随后两人在一起,只是双方都没…
  • 唯你而已
    小说《唯你而已》TXT下载
    关于唯你而已:这篇文是《当我遇见你》的现实版,那个版本太美好了,怎么看怎么别扭。把男主写得太深情了,明明是个心机腹黑男,又冷酷又薄情。也把女主写得太心宽了些,仿佛对一切都不在意一样。面对男主那种人居然能那么风轻云淡,太不食人间烟火了。那篇文太言情了,这篇文纯写实,不再美化任何东西。立意:爱…
  • 当我遇见你
    当我遇见你凤
    姜生的一时兴起,何忆的顺势而为,是逢场作戏还是命中注定?这篇文是《冬归》的一对,那篇文里这一对是配角,很多关键性的东西都没写。这次把两篇文分开,专门写这一对。立意:爱情需要彼此共同的努力...
  • 保护我方小僵尸
    小说《保护我方小僵尸》TXT百度云
    若是无你,余生何忆?她是见习的赶尸少女,他是懵懂的小僵尸,本是毫无干系的两人,只因夜兽来袭,误以鲜血为媒,从此紧紧联系在一起成了最佳拍档。她教他人类的生活习惯,他为她做任何事,只为让她开心。一段段赶尸路,一条条枉生魂,他们彼此陪伴,爱在不断升温。相思湾的重生殡仪馆内藏乾坤,不苟言笑的道长,…
  • 琥珀色
    男主女主是陈彬,郑琦,何忆的小说是什么
    我不知道人的一生究竟有多漫长,漫长到我们身边的人换了又换。有时候是不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才会发现你挥霍了你仅剩下的寂寞和张狂,然后你会不会忽然陷入一种极度的空虚呢?现在的你想那个曾经或者现在或者将来都陪着你的人吗,坦白说,我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琥珀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