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何海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政路风流
    重生之警路风流
    无奈之下开新书,希望喜欢此书的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同时也祝愿自己的新书能够走的更远,对那些选择继续等待老书更新的朋友,本人表示歉意跟敬意!再次郑重承诺:网络整风结束后,一定恢复更新,希望大家多提建议,拜谢!
  • 仕途不倒翁
    仕途不倒翁
    何海生被一封10年前来自上京市的神秘信件“贬”到云海省省委组织部挂职,令人不解的是一个月后,他再次要求下“贬”,随后,在云海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安排下,他被安排到宝成市市委组织部挂职,开始了他的官场生涯、、、、本书更新时间为:早八点、晚八点
  • 索命榜单
    小说《索命榜单》TXT百度云
    坐落在半山腰的中学,为何屡屡发生命案?学校里传说的鬼屋是否真的有鬼?死者到底看见了什么?围墙上的手掌印,下一个印上的会是谁的?求指点,求订阅,求鲜花,求点击,求保养,小谜在这里求各种哇。
  • 快穿:宿主他总是被压
    快穿之男神总是被压
    来自黄泉的孤魂野鬼,被一个辣鸡系统绑定,绑定系统穿成位面里的配角,刷满反派的好感和消除反派的黑化值。但是为什么每次黑化值越高的反派,到最......
  • 凤凰石记:吾家神女初养成
    小说《凤凰石记:吾家神女初养成》TXT百度云
    离云岸,风乍起,扁舟里半眼惊鸿。千山万水无觅处,和风遥指眼前人。云裳上天入地,跨越前世和今生的想要找到自己灵魂深处缺失的那一角,蓦然回首才发现,原来自己想要的一直都在自己眼前。“大叔,云裳累了怎么办?”“上来,我背你”“大叔,你好帅啊,云裳突然想要亲你怎么办?大婶会不会揍我?”“”“大叔,…
  • 总裁,我们的三胎酷崽崽穿越回来啦!
    总裁,我们的三胎酷崽崽穿越回来啦!
    【萌宝+甜宠+虐渣】擅长伪装小白兔的狐狸型学霸女主VS对外大野狼对内很忠犬的痞帅腹黑总裁酷崽崽穿越回爹地妈咪相爱之前,帮助妈咪逆转虐恋,打造盛世甜宠!岁星...
  • 真实人生
    小说《真实人生》TXT下载
    你想知道五十年前的“大鸣大放大辩论”吗?你想看看一个高考“落取生”的坎坷人生吗?你想了解一个不甘失败的人是如何与命运抗争,完成他的人生轨迹吗?请你耐心看下去,就有一个清晰的图像逞现在你眼前。同时还能找到几条富有哲理的人生格言。记住,一定要看到最后,这不是一部小说,是记实文学,也是一篇篇散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