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余天】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狂暴系统
    逆天狂暴系统全文下载
    【无节操,有底线爽文!】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一个个杀人?一只只杀怪?...切!逊暴了!小爷我要杀就十几万,上百万的杀!...什么?一个人杀这么多累不累?...切!你傻啊!懂不懂什么叫作团队!要玩就玩组队杀怪。组多少人?只组十几人?...切!弱爆了!低于十万人,小爷我没兴趣组!...什…
  • 废土江湖
    余天推开那个马路中间的小女孩时,他便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经走到尽头。在汽车那刺耳的刹车声中,余天感觉自己
    余天从一个近乎废弃的医疗舱中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一个落魄门派的掌门人身上。世界已经面目全非。地球多出了一圈土星般的行星光环,月球则被削去了一半。不时有坠星从天而降,带来各种奇怪的残骸。它们带来机会,又带来威胁。政府已消亡,林立的江湖门派维系着最后的社会规则。为抢夺资源,各方势力纷争不断。这…
  • 超级摆阵系统
    男主女主是谢天,林玉,李菲的小说是什么
    没运气,不要紧,摆个好运阵,什么霉运通通滚蛋,好运滚滚来。没女人,也不要紧,摆个桃花阵,美女自动送上门。没金钱,更不要紧,摆个财运阵,走路天上掉黄金。当你拥有了一个能摆出一千多个各种阵法的系统时,不管是没钱,没女人,还是你嫌自己张得丑,不够高,太胖了,别担心,系统给你搞定。QQ群:5582…
  • 尸潮汹涌
    小说《尸潮汹涌》TXT下载
    带着百年后自己研发的高科技行走末世完成百年后未尝的夙愿,打怪升级,携友作战,系统常作怪,失忆、掉线、让主角在升级的道路越来越菜。好吧,我也不知道怎么概括了,自己看书吧。
  • 重生80之我的媳妇超旺夫
    小说《重生80之我的媳妇超旺夫》TXT下载
    【单女主+都市重生+宠妻奶娃+创业致富】百亿富豪重生1982,带着巨大的痛苦和愧疚回到妻儿死亡前夜。得知重生那一刻,他笑得泪流满面。他要尽全力弥补终生难忘的遗憾,让妻儿过上好日子。好好调教一下这遍地黄金,蛮荒生长的年代。余天:“老婆,从今天开始,咱家顿顿吃肉。”李婉柔:“?”余天:“老婆,…
  • 万灵圣祖
    小说《万灵圣祖》TXT下载
    【紫晶花生书友群】140398035接天大陆第一天骄余天,在与人争夺神秘经书之时,遭挚爱偷袭,含恨陨落荒野!十年后,余天重生到云洲,大唐王朝,青云宗一个声名远播的废物弟子身上。重活一世,余天注定强势崛起,踏遍尸山血海,登临武道巅峰!我名余天,我即为天!一刀在手,主宰苍穹!十方天宇,谁与争锋…
  • 道士房东妖房客
    道士房东妖房客
    手握半卷神秘天书,坐拥老街黄金旺铺。作为奇葩道门青枫派的唯一传人,余天从师父那儿继承了半部强大到逆天的神秘天书,还有一个名曰青枫阁的书画铺,从此踏上了降妖除魔的道路。没想到至此以后,诸多美女纷至沓来,将一个好端端的青枫阁变成了暧昧的合租公寓,最要命的是,这些房客根本不是人类啊各位书友要是觉…
  • 我有一百零八个姐姐
    男主女主是楚晴,萧允,任建中的小说是什么
    古时,梁山一百单八将,齐心协力征战天下。今天,穷困潦倒的我,莫名其妙地有了一百零八个姐姐!12593
  • 我的用情至深
    我的用情至深全文免费下载
    【做了前男友的。】分手后的第四年,他和曾经的同桌热恋。喜欢过的男孩儿被其他姑娘装进了被窝里,这种感觉就像遭遇了一场泥石流,灰头土脸,前路迷茫。而我知道,错过的恋人和吹过的牛逼都一样,迟早会随着青春一笑了之。在闺蜜的婚礼上,我遇见分手四年的前男友余天,不久后他成了我的顶头上司。小鲜肉的追求惹…
  • 晴天白日
    男主女主是杨晴雅,赵岩,赵雨的小说是什么
    【晴天白日】【全本】【作者:欲玲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