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余贤】的小说是什么?
  • 最终幻想召唤师
    最终幻想14业火的召唤
    “风神迦楼罗身材尚可,脸不行,丑拒。”“恩,女神索菲亚身材容貌都行,肤色偏黑没关系。正好缺个揉肩捶背的。”“冰神的样子竟然是FF15的那版,可以可以,女仆装走起!”“诶?只要我打得过你你就任我摆布?那还等什么,龙神巴哈姆特附体!”咳咳,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意外获得最终幻想异空间的咸鱼召唤师在…
  • 重生咸鱼人生
    重生咸鱼人生
    主持人:今天我们邀请到了著名网络作家、音乐人、诗人、电影人、编剧、导演——余贤!大家欢迎!余贤:大家好,我是啊呜,好困,呼哈——呼哈——主持人:余贤先生醒醒,醒醒,我们在直播啊————————————————————装逼五分钟,咸鱼两小时。我是余贤,我为咸鱼代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咸鱼…
  • 把青春说予你听
  • 咸鱼的奋斗日常
    奋斗的日志
    我叫余贤,16岁,是学生。作为一个没有系统的人生活在没有异能的普通世界,待人和善,绝不因为鸡毛蒜皮之事和别人不死不休。不暴更的时候,晚上11点睡,加上午觉,每天要睡足7个半小时。睡前,我一定酝酿一下连载的小说内容,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绝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但,我绝不是追求…
  • [耽美]逆徒
    警察囚徒 耽美
    书名:逆徒作者:木苏里白柯前十八年的日子过得异常艰辛——天生眼盲、吓人的胎记还有一个平时不正常,一到雷雨天就疯癫得更厉害的父亲。他本以为人生再坑爹不过如此,直到他捡了一个人。那个一身黑衣的高大男人第一次看到他,就扑通一声,单膝跪地,带着复杂得白柯几乎看不懂的眼神喊道:“师父!”白柯:“先把…
  • 逆徒
    小说《逆徒》TXT下载
    书名:逆徒 作者:木苏里 白柯前十八年的日子过得异常艰辛—— 天生眼盲、吓人的胎记 还有一个平时不正常,一到雷雨天就疯癫得更厉害的父亲。 他本以为人生再坑爹不过如此,直到他捡了一个人。 那个一身黑衣的高大男人第一次看到他,就扑通一声,单膝跪地,带着复杂得白柯几乎看不懂的眼神喊道:…
  • 高塔之子
    倾城之恋txt下载中文版
    这是最好的时代,人类正再一次摆脱重力束缚,毁灭也不过是历史中的传说,大都会的摩天大楼,巨型电子屏幕里的广告,呼啸而过的浮空车,这些都是新生活的一部分。而你,你只需要热爱你的新生活!8
  • 陶二奶奶
    奶奶小说
    本文陶风清人‘傻’钱多,能用钱解决的事绝不瞎吵吵。林霜降心思‘单纯’,能动手的绝不动嘴。陶风清想娶个镇宅奶奶,助他安定后院,林霜降想嫁个财神爷爷,助她吃喝玩乐,两人一拍即合。什么为父报恩,什么无奈成亲,绝对没有的事。两人携手,从此过上了二爷两耳不闻家中事,一心只逛戏园子,二奶奶...二奶奶…
  • 陶二奶奶
    小说《陶二奶奶》TXT下载
    [古装言情]《陶二奶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姜生芽(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甜文复仇虐渣 搜索关键字:主角:陶风清,林霜降┃配角:陶贺、春寒┃其它: 一句话简介:二奶奶的宅斗生涯 立意:要想家庭和睦,就要夫妻同心 ☆、第1章 宁苏城里,茶寮酒肆,青楼赌坊,角角落落…
  • 陶二奶奶
    小说《陶二奶奶》TXT下载
    晋江VIP20200902完结 总书评数:546当前被收藏数:2855 陶风清人‘傻’钱多,能用钱解决的事绝不瞎吵吵。 林霜降心思‘单纯’,能动手的绝不动嘴。 陶风清想娶个镇宅奶奶,助他安定后院,林霜降想嫁个财神爷爷,助她吃喝玩乐,两人一拍即合。 什么为父报恩,什么无奈成亲,绝对没有的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