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佳倩】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现代有娇妻
    有没有女主古代穿越到现代的小说
    古代的郎逸坤,贫困潦倒,家徒四壁,为了生活四处奔波,终因娇妻离世,陡生离世念头,凄然投井而亡。弹指一挥间,千年已经过去。原本无儿无女,碌碌无为,从古代穿越现代的郎逸坤,儿女双全,事业有成。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经历坎坷的婚姻后,郎逸坤依然在茫茫人海,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终于抱得美人归。
  • 雨落暖阳之顾先生好久不见
    顾浩辰佳倩《雨落暖阳之顾先生好久不见》
    “顾浩辰,你凭什么这么糟蹋我的感情?凭我爱你吗?那我现在告诉你,我不爱你了,我再也不要爱你了,你我爱不起,记住,你是一个不懂爱的傻瓜,你......
  • 总裁我带儿子滚啦
    幽然的坑品很好哒~~不信你就没事来逛逛~~保证不断更不弃坑~~坚决不写太监文!我的写文原则:只要有一
    ”[++]他对她说“你马上滚出去,滚出我的视线,滚的远远的再也别让我见到你,滚”一连几个‘滚’骂的傅雅心如死灰,结果她真的如他所愿带着他的种子滚了,可同时爱他的那一颗心也一并滚了。当五年后他再见到她时,他求她原谅他,可她却甜甜的对着他笑着说“不好意思,爱你的那颗心已经滚了,而且滚得太远已经…
  • 狂啸雇佣兵
    狂啸雇佣兵txt
    冷血,谁与我比狂妄,敢于争锋暴力,实力证明一切血腥,把一切威胁斩杀在摇篮中看一个雇佣兵蜕变杀手的生活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前几章只是一个过渡,希望大家耐心看完五章以后在给予评价读着群号;209906833
  • 静.默.等待
    女主出国男主默默等待的小说
    静静的留在青春的时光里,默默的为爱等待,爱我的人为我而死,我爱的人却一心想让我死。为爱等待的最后却成了死亡。
  • 裸婚80后的新结婚时代
    裸婚时代txt
    作者:唐欣恬(小鬼儿儿儿)【由文】第一章刘易阳,我要跟你离婚如果,我早知道生了孩子的结果,是有一天要和孩子她父亲分道扬镳,那么我想,也许我不会生下这个孩子。或者说,如果,我早知道和这个男人结婚的结果,不是与他连理比翼,而是要与他的父母,以及他父亲的母亲朝朝暮暮,那么我想,也许我不会和他结婚…
  • 裸婚--80后的新结婚时代
    男主女主是刘易阳,锦锦,童佳倩的小说是什么
    作品:裸婚——80后的新结婚时代作者:小鬼儿儿儿/唐欣恬男主角:刘易阳女主角:童佳倩内容简介:电视剧《裸婚时代》原著没房没车没存款,却偏偏有了孩子,于是童佳倩顺其自然嫁给了与之相恋六年的刘易阳,搬入了刘家三室一厅的房子,拉开了四世同堂的序幕。婆婆溺爱孩子,一手把持,令童佳倩束手无策;公公和…
  • 裸婚时代绝对全集
    绝对裸婚小说
    :裸婚——80后的新结婚时代(全本)第一话:刘易阳,我要跟你离婚(1)如果,我早知道生了孩子的结果,是有一天要和孩子她父亲分道扬镳,那么我想,也许我不会生下这个孩子。或者说,如果,我早知道和这个男人结婚的结果,不是与他连理比翼,而是要与他的父母,以及他父亲的母亲朝朝暮暮,那么我想,也许我不…
  • 热血古惑之天狼渊
    热血古惑之天狼渊
    在他懦弱的背后,内心住着一个可怕的恶魔。在风流浪荡的背后,是腥风血雨的江湖,是谁在阻挡他称霸的道路,又是谁将他推向了这条不归路。不笑不悲,一生风流快活,我行我素,天奈我何!!!放眼黑道,谁与争锋!!!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还望见谅如有疑问,请加群——————329251190(验证书名)
  • 裸婚
    小说《裸婚》TXT下载
    《裸婚》(80后的新结婚时代)完结 作者:小鬼儿儿儿 而对这次变革最为欢欣的人,自然非刘易阳莫属了,眼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四个女人,外加他最崇拜的父亲,又要重新 团聚在他的四面八方了。欢欣之余,难得他还顾得上关怀我:“佳倩,你真的愿意吗?只要你说一个不字,我们马上推翻这项 决议。”“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