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侯波】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孽恋
    好看的总裁孽恋小说
    世界五百强企业安津燕氏集团总裁燕文正已年逾七十,一心让其子燕凡接班,而燕凡顾及到三姐姐及姐夫的心理承受力,推荐顶名继母石淑秀继任了总裁,石淑秀是二十几年前燕文正的原配夫人失踪后顶名的。燕凡早先根据其父的安排,毕业后搬出燕墅独立锻炼了几年,与对门房客金秋、吴春、邵夏相识,后与金秋登记,吴春与…
  • 末世之黑暗年代
    末世之黑暗年代txt下载
    一代宗师从玄武大陆穿越到地球,本以为能过上轻松hépíng的生活,哪知末世降临地球,一身修为消失殆尽的他只能从头开始末世,动物疯狂进化,大量人类变成行尸走肉,幸存的人类沦为食物。幸存者刚获得一丝喘息机会,然而暗宇宙的大军已然临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黑暗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重生之从农民开始做起
    苏哲刘慧芬《重生之从农民开始做起》
    苏哲返回八十年代初期,重生成为苏狗娃,一心只想顺应时代潮流,创造属于他的商业传奇,然而,一点小善心,却让他在农民之路上越走越远
  • 公主我真不是太监
    公主和真太监
    侯波平直接穿越到了谋杀现场,先被三公主捅了一刀,后被带到公主府‘豢养’,为了从公公群里脱身,浑身解数都使出来了没有律法,只有王法,黑心者为官,野心家称帝!
  • 与神魔为敌
    与神魔为敌
    这是一个奇怪的世界,在这里,你能见到忍术、仙术、妖术、魔法以及一切,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遇不到,在这里,有友情,有爱情,有亲情,情多,并且深刻。这是一个残酷却伴随着温暖的世界,如果有一天,你已无法守住本心,那就大开杀戒吧,只是,这次我没...
  • 超级丹医
    小说《超级丹医》TXT百度云
    看西医吃西药,看中医吃丹药。看西医照什么X光,扫描等;看中医望,闻,问,切。西医动不动就开肠破肚,中医先来个针灸。江彬从小跟随爷爷在山窝里学医,一手中医尽得其真传。可是中医中煎药过程,太不方便。这可是大家选择西医的一个重要
  • 逐鹿官场
    逐鹿官场免费阅读
    逐鹿官场(草根官迷)
  • 福尔摩斯探案集
    福尔摩斯探案集之四签名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作者所有!新探案(1)序言我担心福尔摩斯先生也会变得象那些时髦的男高音歌手一样,在人老艺衰之后,还要频频地向宽厚的观众举行告别演出。是该收场了,不管是真人还是虚构的,福尔摩斯不可不退场。有人认为最好是能够有那么一个专门为虚构的人物而设的奇异的阴间——一个…
  • 福尔摩斯1-血字的研究
    福尔摩斯血字的研究txt
    血字的研究一歇洛克·福尔摩斯先生一八七八年我在伦敦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以后,就到内特黎去进修军医的必修课程。我在那里读完了我的课程以后,立刻就被派往诺桑伯兰第五明火枪团充当军医助理。这个团当时驻扎在印度。在我还没有赶到部队以前,第二次阿富汗战役就爆发了。我在孟买上岸的时候,听说我所属的那个…
  • 封仙炼神
    封仙炼神女主
    作者:楚天飞狐第一章古云第一章古云“啊,少爷轻点,啊······”一声声惨叫从青翠山古家村李员外后院传来。院内身穿紫蓝长襟的小胖子正骑在一个着灰布衣的浓眉大眼少年身上并用右手的柳条不停的抽打。“还我的狗狗来,一定是你、一定是你把我的旺仔搞没了,你这个奴才我打死你。”胖子一边打一边嘟噜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