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傅乙】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干饭拯救星际
    小说《我靠干饭拯救星际》TXT下载
    傅乙穿成了星际富二代,以为就此可以过上吃软饭的生活,没高兴两天就发现了异常,她竟然只穿了一个脑子过来!不属于她的身体,时常趁她不备争夺身体的使用权,就连属于她的大脑里,也掺杂了一颗奇怪的绿晶,为了活下去,靠脑吃饭的她慢慢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
  • 越界臣服
    男主女主是祁域,徐今,萧衡的小说是什么
    28岁这年,徐今算计了邺北市人人谈之色变的祁域川。她步步为营,计计掌控,自信能全身而退。岂料,变故丛生,她猜到到了过程,未曾预想到结局。32岁的祁域川,纵横商界多年,不曾想会栽在徐今手上。他陪她玩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想要人财尽得。最后,竟是步步深陷,竟至万劫不复。有人说:“徐今看似人畜无…
  • 美人谋:狂妃祸天下
    傅乙桑瑶瑶《美人谋:狂妃祸天下》
    她,是来自国家谍报部的异能特工7号,刮风下雨,火灾海啸,潜入敌方刺探敛取情报,开锁盗宝,样样精通。他,只是一个质子,表面温懦,实则腹黑冷血,谈笑间可以将对手捏死,十年的屈辱生涯,卧薪尝胆,成就了一代帝王,当一颗帝王星升起时,决定了一个时代的走向。当现代异能特工穿越时空遇上他,化作了绕指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