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傅辰轩】的小说是什么?
  • 霸爱成瘾:厉少,离婚吧!
    小说《霸爱成瘾:厉少,离婚吧!》TXT下载
    【她,成功惹恼了全国上下无人敢招惹的男人——厉南爵!】初见时,他是权势滔天的黑道帝王!而她,只是为弟弟寻求血方的小神偷。然,药方没偷到,反而偷到了一个男人?!她逃的千辛万苦,而他却追的乐在其中。“女人,逃?你逃不了!”两年之后,两个冤家再次狭路相逢。江小鱼欲哭无泪:“帅哥、大神、厉总!求您…
  • 拒嫁豪门:枕上契约情人
    言情小说枕上豪门
    订婚宴上,叶童童亲眼目睹男友和妹妹的背叛,却又因为酒后驾车撞死了人,被人以此威胁,爬上了傅辰译的床。他是A市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着绝美精致的外表,为了留在他身边,取得他的信任,叶童童签下了情人条约。“嗝“饭桌上吃饱喝足后,叶童童的打嗝声响彻大厅。她:“不好意思啊,我”傅辰译起身:“好了,谈正…
  • 拒嫁豪门:契约萌妻要出逃
    小说《拒嫁豪门:契约萌妻要出逃》TXT下载
    订婚宴上,叶童童亲眼目睹男友和妹妹的背叛,却又因为酒后驾车撞死了人,被人以此威胁,爬上了傅辰译的床。他是a市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着绝美精致的外表,为了留在他身边,取得他的信任,叶童童签下了情人条约。原来这是一纸情人合约,已经受人威胁来到他身边的叶童童,不想再被束缚,亦然拒绝签订合约。他适时提…
  • 落难千金:拒嫁冷酷总裁
    冷清总裁锁婚落难千金
    订婚宴上,叶童童亲眼目睹男友和妹妹的背叛,却又因为酒后驾车撞死了人,被人以此威胁,爬上了傅辰译的床。他是A市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着绝美精致的外表,为了留在他身边,取得他的信任,叶童童签下了情人条约。她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她还要守住父亲的家业,他是她此刻唯一的救命稻草,所以她必须抓紧。叶童童在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