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克里提】的小说是什么?
  • 秘密的轻语
    秘密 轻小说
    不管在哪里,神秘的能力总是被人们所向往,那如果魔法这类的能力真的存在在宇宙的某个角落呢?本书平淡讲述主人公洛蒂和他的两位朋友一起成长的魔幻故事——洛蒂在命运的推送下来到了贞德街,在这认识了两位好朋友,与他们一起去学习魔法,在此期间的校园探险紧张又刺激,可他们无意间发现了一个阴谋正在酝酿
  • 怪物收集图鉴
    黎歌容琛《怪物收集图鉴》
    一场意外,让她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脑海中的声音,诡异的笔记本,还有各种各样的怪物——黎歌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默默摸了下肚子:“我看这只怪物怪可爱的,不如我们”怪物:?有人问黎歌:“你收集怪物的目的是什么?”黎歌:“打牌的时候发现少了一张。”1:慢穿+收集怪物+系统,慢热,架空背景,如有雷同,…
  • 怪物收集图鉴
    黎歌容琛《怪物收集图鉴》
    起点女生网VIP20190930完结 7489总推荐 一场意外,让她穿越到另一个世界, 脑海中的声音,诡异的笔记本,还有各种各样的怪物—— 黎歌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默默摸了下肚子:“我看这只怪物怪可爱的,不如我们” 怪物:? 有人问黎歌:“你收集怪物的目的是什么?” 黎歌:“打牌的时候发现…
  • 巧遇刘基
    小说《巧遇刘基》TXT下载
    一篇正能量的先锋诙谐作品,绝对不会让您后悔。在一次有预谋的事故中,肖雅丽意外地来到大明开国时期,并弄巧成拙地和军师刘基一起生活多年,她见证了刘基的忠义和坎坷,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在半仙刘基的帮助下,肖雅丽终于回到了现实,面对昔日陷害的学友,她是选择妥协还是报复就请您慢慢欣赏正文,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