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关雨欣】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危情:首席的复仇情人
    小说《豪门危情:首席的复仇情人》TXT百度云
    他是害死她至亲家人的仇人,她为了复仇换了一副面貌来到他的身边接近他,等到机会决心让他身败名裂。他是豪门总裁接班人,为了守护她,心甘情愿放弃一切,心里也暗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当所有的事情浮出水面,真相大白又会对几个人有怎样的影响。当一切尘埃落定后,几个人又各自拥有怎样的结局。
  • 难缠小冤家
    冤家缠上妻
    最近,社会上流传这么一个说法:冻情族——对异性没有了心动感觉的,已经放弃爱情的一群人比如顾思惜,比如关雨欣,着急的永远是别人,是不是剩女,有什么关系吗?“顾思惜,我喜欢你!”“恩,乖,”顾思惜接过关雨辰手里的玫瑰花,拿起电话:“夏雨荷,你弟弟说他喜欢我!”“亲爱的,别闹!直接绑了,用快递寄…
  • 特立学院
    特立学院
    如果世界被微改了会怎么样?翱翔天际的,撼动九州的
  • 都市之兵王归来
    铁血硬汉林重杨盈
    厌倦了战场的刀光剑影,兵王林重选择回到了都市。为照顾战友家人,他变身保镖,自此以后,他的身边就不断有美女纷纷上门,邻家可人的小妹妹,冷艳高贵的女总裁,妩媚动人的交际花,还有火爆热辣的女警花。面对着花花世界,军中王者将如何铁血化柔情,成就王者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