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内心】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仙尊在都市
    逆天神尊在都市全文免费
    《逆天仙尊在都市》故事提要——重生进入到了地球的龙皇仙尊将按照自己的记忆来修炼属于自己的无上法决,而且在重生之后,还将彻底的走上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最终的赢家!未来面对地球危机,面对世界的危机的时候,主角将利用自己的力量来掌握一切属于自己的节奏,走向了外面星域世界,征战八方,重新踏入到了仙…
  • 捐了集团,打造国产神话!
    类似捐了集团打造国产神话的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曾受灾的苏羽决心捐了集团,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却不想意外激活了最强国产系统,从此之后,一个令国人疯狂的集团出现了!“我女儿居然说这橙汁不好喝,我立马拉她去医院去了,没别的就两项,一个味觉一个亲子鉴定!”“啥玩意,橙汁没了?你把树或者种子发过来,我自己来!”“别断货呀,我至尊…
  • 我竟是我自己的大腿
    小说《我竟是我自己的大腿》TXT下载
    求神拜佛不如拜自己!对呀!他们幡然醒悟。然后默默的拜着平行宇宙的自己!【本书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 Glory.2.天行健
    天行健2txt
    黑卡女主!一夜天堂坠深渊?“呵,可笑的黑卡,居然是叛徒给的。”_人情冷暖!逆风孤雁强势登录?“喂,你个碍手碍脚的家伙,有什么用啊?”_泥潭崛......
  • 异闻之卷
    异闻残卷txt
    一个故事的结束便代表着另一个故事的开始。在无数平行世界中有无数个自己,而这便是众多故事中一个,也许它会像众多故事一样平淡落幕,又或者超脱所有的故事成为最独一无二的存在。源初之神死去,祂所拥有的各种权柄化作一种特殊的晶体,人类将其称为“星核”,传说只要能融合所有“星核”便可以成为新的源初之神…
  • 世界最强:从捡到冯宝宝开始
    小说《世界最强:从捡到冯宝宝开始》TXT下载
    穿越到异兽入侵的世界,顺便觉醒系统。在捡到一只失忆的邋遢少女后,陈升以为平静的生活会持续下去没想到异兽突破人类最后一道防线,陈升临危受命,网罗各路奇人异士进行抵抗。教授邋遢国术女高手老农功;教导逗比发型师以气御剪;传授武当慵懒小道士风后奇门就这样,在不知不觉间陈升已成为了世界最强。
  • 荣耀与自由之黑角风云
    《荣耀与自由之黑角风云》作者:李写意简介:这是发生在未来宇宙的故事。在这里,人类的文明已经突破了星球
    《荣耀与自由之黑角风云》作者:李写意简介:这是发生在未来宇宙的故事。在这里,人类的文明已经突破了星球探索的边界。当人类踏上星际征途的步伐时,各种文明、科技还有新的财富不约而同从各渠道爆发,到达一个新的巅峰——史称,新海航时代。联邦的腐败和虚伪,帝国的冷酷和阶级,联盟部落的保守和传统,基因人…
  • 瓦罗兰:虚空之血魔
    瓦罗兰之剑魔
    宅男大学生救世主?瓦罗兰大陆的战火早已燃起,也许从地球来到陌生的世界并不是偶然,而是冥冥注定。流淌在体内那不平凡的血液,时刻告诫着自己,自己来过这里,自己又来到了这里。千年前等待着自己的她,还有千年后初次相识的她(们),本无意拈花惹草,奈何情到深处。“我来到这里,背负着使命。”抱着这种想法…
  • 我创一界生
    小说《我创一界生》TXT下载
    “我刚刚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具修真者的尸体,请问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普通的上班族慕晓茫然的看着眼前这片宛如洪荒般的世界,还有脚边这具陌生的尸体,一时间竟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这是哪?他是谁?我该怎么活下去?
  • NPC:快穿恶毒女配计划
    小说《NPC:快穿恶毒女配计划》TXT下载
    风流成性的影后竟然死在包养情人的酒驾车祸中,这真的让陶佳月无语。但是她却被2082年的未来科技管理局绑定系统,要她以做任务的形式获得男主心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