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凌紫枫】的小说是什么?
  • 圣战:宅男大作战
    圣战之宅男大作战
    “你怕死吗?”“你是宅吗?”“你对二次元热爱吗?”一段奇怪的问话,拉开了一场波澜壮阔人生的序幕。现实与幻想的碰撞,注定会拼的头破血流。当梦想和现实再也无法共存的时候,圣战就再也无法避免。诸君,为了保护心中的幻想,让我们战个痛快!!!
  • 天遣
    天遣之羊
    天遣(夜须弥)
  • 爆笑天尊寻爱记
    小说《爆笑天尊寻爱记》TXT百度云
    自她出生起,就是一个天界的神话,打败众多对手,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天尊,连帝君都要敬她三分,她别提多开心了。他,是天界第一美男,刀子嘴,豆腐心,对她痴情万分:“挽挽,嫁给我可好。”“这,你容我想想。”当爱情终于修成正果,他却遭小人陷害,离她而去。她受不住情伤,逃到凡间,却不想引来一堆情债,可她…
  • 召唤主角系统
    主角是领主带召唤系统的小说
    穿越后的千诚,来到一个神奇的世界,本来天赋平平的他,意外得到一个“召唤系统”从此走上不凡之路!召唤“鸣人”附体,触技能,螺旋丸,影分身!召唤“路飞”附体,触技能,橡胶子弹,橡胶枪!召唤“孙悟空”附体,触技能,龟派气功波,元气弹!召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