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凌若楠】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少年医生
    罗子凌欧阳蕙蕙《都市少年医生》
    创世VIP20200727完结 医术精湛的年轻人第一次来到繁华都市。他的人生从此开始多姿多彩 (纯都市故事,无玄幻修真情节) 热血、医生、护花高手、热血、轻松、正能量、谋略
  • 重生之卿本惊华
    重生之卿本惊华
    宫无心,世界顶级排名杀手,惊才艳艳,冰冷无情,执行任务时飞机失事,香消玉殒。\n临死之时,她发誓若有来生,定安稳度日,绝不双手染血,无心绝情。\n一朝重生,娘亲善良温柔,大哥疼爱呵护,杀手温馨,她本想安稳度日享受温暖亲情,却发现四周危机重重。\n
  • 都市少年医生
    罗子凌都市少年医生小说下载
    二十年前,罗子凌的父亲跟着医术高明的爷爷进京为人治病,阴差阳错与当时的燕京第一美人凌若楠有了感情,并因此有了罗子凌。但他们的关系不被世人所容,最终罗子凌的父亲被赶出燕京,襁褓中的罗子凌跟着爷爷去了西北,一家三口天隔一方。二十年后,已经长大成人、得爷爷医术真传的罗子凌重返燕京。面对上辈人的爱…
  • 重生09:从大学开始的完美人生
    “尊敬的乘客朋友门,前方即将抵达本次列车的终点站古城西京。”“请各位乘客携带好自己的随身行李,有序下
    一觉醒来,江诚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回到了刚考上大学的09年。手握重生+系统两大起手王炸。江诚发誓,这一次,绝对不会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不满二十的少年,在金融世界,搅动风云,震撼乾坤。不论是股市,楼市等传统领域,还是会在未来大热的新能源,超芯片等全新产业,都留下了这位传奇投神的不败传说!
  • 至尊狂妃A又飒
    小说《至尊狂妃A又飒》TXT百度云
    佣兵女皇成为百年废材?开局一把刀,杀出一条路!空间在手,天下我有。神兽作死也要跟随,修炼炼丹无所不能。要问契约哪家强,不服?来战!某男:本想保护娘子一辈子,谁知成了软饭男!某女:夫君别怕,干架这种事交给女人就好!
  • 重生之激情年代
    重生之激情年代 小说
    重生回到1994年这是一个风云激荡、英雄辈出的年代。更重要的是:失去的青春回来了,悲剧还没发生!上辈子遗憾太多,这辈子一定要活的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