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凤仙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倾城医仙
    医仙倾城
    凤仙儿原是神医族最受宠的小女儿,五岁那年意外被发现奇特的体质,从此被家族封印在深渊禁地之中。在这战火连天的年代,为了保命的他无意中冲破了深渊禁地,带走了向往外面世界的凤仙儿,不经世事的凤仙儿被无情利用,最终惨死。重生一世,她冷若冰霜,双眸再无色彩,只为复仇!
  • 鸣凤传
    小说《鸣凤传》TXT百度云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大道至简,变幻万千,从草鞋女到魅可祸国的泱都艺伶,从初入仙界的小凡仙到一语可定一界乾坤生死的凤女帝后。一朵神奇的雪莲花把一对凡人母子带入仙界。行走在仙神妖魔之中,支撑着鸣凤一路走下来的,是一颗惴惴不安,倔强而坚强的心。
  • 废妃也疯狂
    废妃也疯狂
    废妃也疯狂(缄默)
  • 南宋小地主
    南宋小地主txt网盘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兵王秦寿在一次任务中死去,意外穿到了南宋一个小山村,面对一群极品亲戚,秦寿各种腹黑报复,更忙着种田经商,誓要在南宋打下一片天,过上神仙般的悠闲小日子
  • 九重妻(穿越妻子vs重生丈夫)+番外作者:公子无耻(晋江2014.01.18完结)
    小说《九重妻(穿越妻子vs重生丈夫)+番外作者:公子无耻(晋江2014.01.18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九重妻(穿越妻子VS重生丈夫)作者:公子无耻☆、穿越000,梦魇自从被父母逼着相亲以来,夏仙儿总是做着同一个梦。梦中,她不在现代,而是生活在古代大家族中,身边有着模样俊秀能力出众的丈夫,膝下有着可爱懂事的儿子。有…
  • 南宋小地主
    秦寿凤仙儿《南宋小地主》
    《南宋小地主》/作者:虚度人生 简介:兵王秦寿在一次任务中死去,意外穿到了南宋一个小山村,面对一群极品亲戚,秦寿各种腹黑报复,更忙着种田经商,誓要在南宋打下一片天,过上神仙般的悠闲小日子 第1章退婚上 “禽兽,你同不同意退婚?你要再不同意我就打死你!” “禽兽,你是死的吗?快点回答…
  • 九重妻(穿越妻子vs重生丈夫)
    夫妻穿越重生小说txt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九重妻(穿越妻子VS重生丈夫)作者:公子无耻备注:这是一个穿越妻子VS重生丈夫的故事。无比雷人,请自带手帕,以防被雷到吐血。O(∩_∩)O简介:穿越前,因着大龄剩女的标签,她不得不开始相亲闪婚。哪知这一相亲,就噩梦…
  • 给主角们助攻的NPC生存之道
    男主女主是凤仙儿,陈玲玲,仙儿的小说是什么
    大家好,我叫路人甲,毕业于仙界NPC管理学院,连续三年蝉联学院优秀NPC模范生第一名,校长是我爷爷,协会主席是我老爸。我的钞能力是有钱,很有钱,非常有钱,各大仙王纷纷来巴结我,仙界第一美人月宫仙子也得陪我吃饭,作为一名土豪,我实在太优秀了,哇哈哈哈哈哈哈。群名称:N...
  • 龙之星系
    “四叔,您说的不对!通脉开窍在《炼元实录》和《五行基础功法》等典籍中记载,都是需要打通三十六条经脉和
    什么?老子修仙万年,你竟然让老子用身体去补天上的窟窿?什么?繁衍数百亿人口,几十万种妖兽,无数生灵的巨大星球,你竟然说是一条龙的尾巴尖?什么?魔族竟然是这样的!到了这里可怎么活啊!什么?传说中比一百个天帝加起来还厉害的混元金仙原来就这样生活!什么?你竟然通过《龙之星系》窥探我的生活?
  • 绝色丑颜
    凤仙儿龙逸轩《绝sè丑颜》
    《绝色丑颜》潇湘VIP完结 作者:心飞扬 龙逸轩登上了龙尾,成为龙宇王朝第一代国君。 子溪,他是江一枫安排在颜正阳身边的护卫,确切的来说,是江一枫替颜正阳培养出来 的死士,在关键的时候牺牲自己保全主子。颜正阳知道真相后,表示不再需要自己的帮忙, 给了他一笔钱,放了他自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