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凤奕】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傻妃:我本惊华
    穿越一品傻妃我本惊华
    前世,她是身经百战的特工,却被丈夫害死。穿越到古代,她成为一个被世人耻笑的痴傻王妃。前有王爷嫌弃,后有小妾暗害。从棺材里爬起后,她重生了这一回,定当活出惊世风华。管它妖魔鬼怪,害她者,定当十倍偿还!【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快穿消除男神仇恨值
    快穿攻略仇恨值
    孟之偶然被绑定了一个恶毒女配的系统,从此开始了洗白逆袭之路。只是,一上来男主男配都恨我孟之:还能不能好好地完成任务了?!一对一,有宠有虐,苏爽!——能够重新走出去,即便前方满是荆棘,也在所不惜,我所渴望的,是那道照耀万众的曙光。——"
  • 重生之公主在后宫逆袭了
    仙宫之主逆袭[重生] 小说
    堂堂一国长公主,母妃被废,父皇不见,就连心心念念嫁的夫君,临死前都不来看自己一眼。长乐不恨任何人,只觉这一生过得失败。长乐竟重生到七公主皇妹的身上,还意外得知,原来她前世竟是被人下毒害死的,究竟是谁下毒害她?为何驸马要在宫里安插势力?当初他真的是被逼无奈才娶她的吗?还有,谁能告诉她,她怎么…
  • 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
    小说《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TXT下载
    《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 作者:白小骨 云起VIP20161014完结 简介 她,黑道小痞子,穿越到了草包丑八怪弃妃身上,住在水流成河的柴房里,吃的是猪食。 机缘巧合,得到了几本武功秘籍,降龙一巴掌,九阴黑骨爪,扫帚神功,哎哟我去修炼哪本呢?且看她一把扫帚横扫天下,虐渣渣,小三,白莲花,…
  • 奕凰
    男主女主是凤奕,卿墨,段蓉雪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翱翔九天的凤,却为他沦落凡尘。为他拼杀数百年却换来了背叛,一朝重生,她携空间归来,虐渣男,踏遍修炼之路。
  • 媚宠江山之妖妃乱世
    小说《媚宠江山之妖妃乱世》TXT下载
    阿里文学网VIP20190525完结 人气值:2616 她是权倾朝野的摄国公主,身份尊贵的皇储人选,为成大义归隐江湖。一朝归来,屡遭杀害,阴谋环环相扣,险象重峦迭生,被囚禁,被暗害,被迫嫁于蛮荒之地死里逃生,她涅槃归来,誓要将所有害过她的人抽筋扒皮!害我?你的命我要了!阴我?这江山我要亲手…
  • 妾倾城(舒歌)
    慕容赵子维《妾倾城(舒歌)》
    《妾倾城》作者:舒歌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的穿越为一名被废的王妃!没问题,不就是一个废妃吗?她向来随遇而安。前身深爱着庆王,不惜为庆王寻美纳妾,可是没有得到庆王的宠爱,却遭受到了灭门之灾。靠!随遇而安不代表让你爬在头上作威作福!姑奶奶可是现代人!是可忍,孰不可忍!若她现在是尊贵的王妃,还用吃这…
  • 洛蔓秦修瑾
    小说《洛蔓秦修瑾》TXT下载
    她本是凤家独女,理该如凤凰般在华夏受万众瞩目,却因为父亲过世,舅舅鸠占鹊巢而卑躬屈膝,甘愿当一把刀,只为母亲安好。谁料舅舅的独女,她的好表姐竟过河拆桥,坏事做绝,夺她性命!一朝重生成了表姐暗恋多年的男人秦修瑾不受宠的妻子,且看她如何打脸虐渣,万倍要舅舅家相偿。这一次,只靠自己,没有软肋,再…
  • 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
    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免费阅读
    【1V1爆笑爽萌文】她,黑道小痞子,穿越到了草包丑八怪弃妃身上,住在水流成河的柴房里,吃的是猪食。机缘巧合,得到了几本武功秘籍,降龙一巴掌,九阴黑骨爪,扫帚神功,哎哟我去修炼哪本呢?且看她一把扫帚横扫天下,虐渣渣,小三,白莲花,玩的是风生水起。想要美男?萌宠变给你;想要法宝?萌宠变给你;有…
  • 龙王的落跑新娘
    圣龙女皇的落跑新娘
    ☆☆☆本书简介☆☆☆来凡间历千年雷劫的龙王,化成一条小蛇,在天雷劫中,被一位人类少女捡走了,她还顺便把他的救命仙丹当糖果吃了。从此,化成迷你小蛇的龙王就赖在她家白吃、白喝、白睡可是,当少女穿越神秘的镜湖,竟然回到了龙王所在的异世界里。且看,元气满满的爆力少女如何带着魔力小子,在龙族和凤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