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凯尔特城】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征服者
    帝国征服者txt下载
    为亲人,我愿意毁掉一个军队;为爱人,我愿意征服一个帝国;当仇恨摆在眼前,别怪我会因此改变;当宝剑沾满鲜血,我依旧怀念心中纯洁的郁金香。帝国带走了我的思念,我便将这个帝国一齐带走;战争带走了人们的生命,我只有停止战争。——————欧洲大陆传奇
  • 小公主的契约神将
    男主女主是皓君,伊珊,玉娴的小说是什么
    在异世界未尝一败的传说人物皓君,遇见即将亡国的公主殿下柊夜,两人因为某些契机而踏上了复兴王国的道路。因为与公主殿下定下了契约,所以天才少年皓君只能够成为一名辅助,而LV90的元素魔法师柊夜则变成了LV1的新手,这是一个重新开始的故事,他跟她从零开始的故事。
  • 终焉魔法
    男主女主是伊恩,乔治,凯尔特城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完全属于魔法的世界。各种魔法的火拼,杀人只在呼吸之间!一个小小的庸才魔法师,没有过人的天赋,也没有背景,他唯一能依靠的,就是那永不放弃的精神!在这个残酷的魔法世界里,他如何生存,又如何与那些贤者圣魔共列世界之颠?“恶魔非是黑暗,而是光明的变身。”————————激烈打斗,爱恨情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