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刘三妹】的小说是什么?
  • 赌神柳南波
    赌神小说柳
    在广西富川福利镇的八百岭村,有个美丽的神仙湖,湖中的神仙叫柳南波,他是天上的一个星辰,更是一个赌神
  • 农家娇妻:有点甜,有点宠
    玉枝刘二《农家娇妻:有点甜,有点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特战女兵王玉枝穿越到古代农家,被赌鬼老爹卖给臭名昭著的反贼刘二为妻。生逢乱世的玉枝才出狼窝又进虎穴:扶弟魔公婆、守财奴兄嫂、虚情假意小姑子、阳奉阴违小叔子、绿茶婊弟媳、白莲花侄子等等“沙雕”接踵而来。为了美好的生活,玉枝撸起袖子就是干,没有什么是…
  • 一个老男人的自我修炼 完结+番外
    杨传厚罗利泽《一个老男人的自我修炼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407完结 本文主角有金手指,但是金手指没有那么金光闪闪,只是一个辅助。这是一篇年代文,但是没有极品亲戚出没。这就是披着年代文外衣的温馨文。 我们主角的一生,有高峰,有低谷,有得意,有失落。无论什么处境,认真生活,他收获了一份爱情,创出了一番天地。 在这样一个寒冷、病毒肆意的…
  • 团宠小奶包:疯批闺蜜是我娘亲
    小说《团宠小奶包:疯批闺蜜是我娘亲》TXT百度云
    身体残疾的沈依依因为一场旅行和闺蜜穿越到了古代?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刚醒来发现自己是个八岁孩童,面黄肌瘦身无二两肉。自己的闺蜜蒋楠薇居然也跟着自己一起穿越了,还穿成了自己的娘亲,一个二百多斤的胖妇人。姐妹合体,天下无敌。看姐妹俩如何在古代,发家致富,变瘦变美,母慈女孝。
  • 埋葬希望
    埋葬希望
    一个叫初九的少年,因为爱一个人而改变,他是杀手,还是少侠,是为爱而活的人吗?他的爱人是谁?他的内心有什么秘密,他被人利用还是利用别人?爱情,可以让人改变,爱情可以让人变坏,可以让人变好,可以让人不改变,他是被爱情改变的,是变好还是变坏?把古龙式武侠小说发扬得淋漓尽致,把温瑞安式武侠推陈出新…
  • 重生七零:胖妞知青有灵泉空间
    重生七零胖妞有灵泉空间
    【年代+知青+空间+物资+甜宠+双洁】末世来临刚收完物资就被雷劈??一朝重生穿越到七十年代一个胖妞知青身上。物资缺乏?身材臃肿?嘲讽欺压?渣男欺骗?暴力金刚苗娇娇手拿锄头大手一挥,直接将渣渣嘴巴给拍歪。至于其他问题,灵泉空间在手,这些都不是事!后来,她一路减肥、虐渣、赚钱、买房,成为了一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