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刘东方】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手术刀
    超级手术刀王子涵小说
    一代名医,双手被废,院内潦倒,家中受气。“我要让那些欺我、辱我的人,付出代价!”叮!超级手术刀,现已送达。请注意查收!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手术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靠近我者死
    小说《靠近我者死》TXT下载
    刘东方,男,三十岁,一事无成。意外喝醉酒胃出血后,忽然觉醒了传说中的神通术。这个神通术十分特殊,靠近他的一切有神奇能力的生物,大于一时,必定会死掉修为最高的那个。
  • 毒箭
    毒箭
    1939年9月,为进一步打击中国军队的抗战意志,日军第11军司令官冈村宁次集中10万余人,由赣北、鄂南、湘北分途进犯长沙,企图在最短期间内将中国第九战区主力歼灭,这部小说的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
  • 我的明星娇妻
    男主女主是陈华,苏嘉瑶,陈锦怡的小说是什么
    练就神功治百病,娶个明星做老婆。穷小子陈华凭借起死回生、延年益寿的神奇医术,崛起于草根,纵横商海娱乐界,驰骋花丛丽影中,被社会名流、明星巨贾尊称为无所不能的“陈真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七零炮灰女配黑化了
    小说《七零炮灰女配黑化了》TXT百度云
    祝星星在现代被软禁十二年,最讨厌欺骗,最看重自由与朋友。车祸惨死后,她穿到七零年代,被寻宝系统绑定。交朋友,上工,祝星星在红星村过得不亦乐乎。直到原男主出现,她发现自己穿书了!她是书里早死的炮灰女配!她朋友则是心狠手辣的大反派男二!为了苟命和防止朋友黑化,她被迫配合系统寻宝,努力改变剧情。…
  • 空村那些事
    村长那事小说
    狗背村是滇西北一个小山村。近十多年来,年轻人纷纷出去打工去了,留下的只有老人了。于是发生了一系列的怪事。村庄空了,空得没有主心骨,空得没有核心价值观,空得让人心痛。在城镇化进程中,村庄变得让人难以理解了。
  • 糜途
    糜途六
    纷繁杂乱的都市,一个刚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该如何在这个社会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在这个过程中,披荆斩棘,克服重重苦难,最终抱得美人归。
  • 官路重生
    官路 马长生最新
    老九名言——人家写的都是故事,那是编的,我这写的是真事。重生后的刘双禧开着金手指,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做为一个重生者敢为人之所不敢为,敢当人之所不敢当。打破成规,打破平衡,拒绝中庸。人生如棋,我即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本文历经改革开放初期,让我们再次回味那个质朴的年代;风云…
  • 明末历史之共和天下
    明末历史之共和天下
    一个退休干部,立志摩旅全国,正在进行中,没成想穿越重生了。既来之则安之,从头开始,重生注定不能平凡
  • 女神总裁的超强保镖
    听书女总裁的超神保镖
    为寻找对他恩重如山的女孩,兵王回归。不管她身在何处,上天入地,总要寻到。但凡伤害她的,大爷踏碎你们的头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