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刘兴海】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兵王传说
    都市兵王传说
    十年前,他是华夏最神秘的特种大队教官,绰号“闪灵”。五年前,他是令整个雇佣兵世界颤抖的传奇,被业界的人们称作“地狱的撒旦”。而现在,他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过着平凡的生活,可看着挣扎在社会底层的亲人、兄...
  • 天劫武圣
    男主女主是姚青,时宇,姚魁的小说是什么
    阴阳混成,刚柔悉化,静心平气,柔极至刚。意外被雷击中的少年,却得到世间最为厉害的功法,从此一路战斗,历劫成圣。PS:拒绝种马,拒绝嗑药,拒绝反派无脑,拒绝主角无脑式嗜杀。欢迎加入萧师兄的同门会:41819255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劫武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之进化之巅
    小说《末世之进化之巅》TXT下载
    末世,血色才是主色调。在这里,心慈手软活不久。手握一柄剑,屠丧尸,斩异兽。带着曾经游尸海、踏骨山的十年经历,这一世,不再有前世末世初期的软弱。杀伐果断灭邪祟,血海尸山任我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