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刘大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天价村姑 番外完结
    刘滢刘涛《重生之天价村姑 番外完结》
    《重生之天价村姑》作者:妖妖金 内容介绍: 悲剧女主角, 倒霉了一辈子,一朝重生,改写种种不如意。 空间在手,修仙烦恼,垃圾灵根照样闯出个万里晴天。 弟弟不成才,小事一件,随手拉上一把,朽木也得要成绝世之雕。 父母生活困难,更是不值一提,卖个灵药,生活真美好。 “死丫头,愣…
  • 隐帅
    小说《隐帅》TXT下载
    这是一个孤儿的艰辛奋斗历程。看他如何从寂寂无名到一飞冲天,再到屹立顶峰俯仰众生
  • 重生之天价村姑
    重生之天价村姑全文
    悲剧女主角,倒霉了一辈子,一朝重生,改写种种不如意。空间在手,修仙烦恼,垃圾灵根照样闯出个万里晴天。弟弟不成才,小事一件,随手拉上一把,朽木也得要成绝世之雕。父母生活困难,更是不值一提,卖个灵药,生活真美好。“死丫头,愣着干吗,还不快点去洗衣做饭。”刘老爷子天雷滚滚,吼的刘滢明白神马都是浮…
  • 大官魔
    小说《大官魔》TXT下载
    奥运会、五星红旗、红裙小姑娘的天籁之音高铁、城市群、反卫星武器、黑丝带、神舟、北斗、嫦娥、天宫、股票、期货、手机、爱情动作片、双飞又见双飞王铎做了一个离奇古怪、乱七八糟的梦。醒来后,像很多人都有过的,梦里的一切迅速模糊,王铎想抓住梦里的东西,但很快就彻底忘记。梦里的内容,王铎虽然彻底忘记,…
  • 重生商女有点甜
    马建国邵振东《重生商女有点甜》
    前世,马招弟被辱毁终身,农女重生她会拿回属于她的一切。敢惹我,让你知道花儿到底是为什么这么红。跟我斗,看你以后敢在姐跟前得瑟。玩阴的,你对我不仁,那就休怪我不义了。某护短男人:“我家夫人是乡下女子,什么都不懂,你们可不要欺负她!”那些被抢了风头的名媛贵妇们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呀?
  • 捉个女鬼做女奴
    阴阳鬼术巫九小说百度云
    【【上巳祭灵异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我的奶奶号称林半仙,是十里八村有名的‘先生’。在一次月黑风高的夜晚,奶奶让我去后山背回了一具红果女尸,免去了我的一场劫难。本以为事情会就此结束,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萝莉女鬼、千年女魃、投河自尽的无助少女一个个毫无忌惮的冲进了我命运的长河
  • 重回过去:从做倒爷开局
    小说《重回过去:从做倒爷开局》TXT百度云
    穿越回到1984。老婆如花似玉,但却闹着要离婚;爸妈有钱,但却死活不同意经商!怎么搞?罗双城面对着一大群哭着喊着要把钱投给自己创业的人,一时无奈。“都回吧,我爸妈不让我经商,只让我做一个高尚的打工人”“吹牛批!打工还能打出这么大的一个商业帝国出来??!”
  • 重生九零小军嫂
    小说《重生九零做商女》TXT下载
    关于重生九零小军嫂:前世马招弟被侮辱,丢了贞洁错过了军哥,待他衣锦还乡上门娶她的时候,她已经自暴自弃走上了杀人犯罪的道路,从此毁了终身,重新归来之际,她会拿回属于她的所有。“不会做人?老娘教你做人!”“不会赚钱?老娘连同做人一起教你。”“想死?没那么容易,这个世界上想死是最简单的!”“别闹…
  • 绝世大暴君
  • 噬魂杀神
    噬魂杀神
    人欲杀我,我便杀人,神欲灭我,我便杀神!潇杨手持天冥噬魂刀,杀人噬魂,终成一代杀神。一个对社会无害的大龄男青年,被逼迫杀人,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在这条不归路上,他不敢回头,也不能回头,由生到死,由死复生,最终踏上了修真之路。潇杨做过鬼,修过魔,杀过人,喝过血,只为.活下去。修真路上残酷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