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刘文东】的小说是什么?
  • 近身兵王
    近身兵王秦渊女主
    退役兵王刘文东返乡路上,见义勇为救了美女总裁!本以为只是生活的插曲,万万没想到就在他陷入危机的时候,她却出现给她做保安,当打手。带她玩飙车,斗纨绔。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成为一世枭雄
  • 至尊炫酷逍遥
    水果森林位于天元大陆的东南角,方圆数千里,各种水果不计其数,多不胜数。无论刮风下雨,下雪下冰雹,这里
    《至尊炫酷逍遥》故事提要——到了异界,咱切水果、神庙逃亡、重力跑酷、愤怒的小鸟,且看纪元在异界翻云覆雨,大杀四方,走出一条炫酷狂拽吊炸天的至尊逍遥之路。
  • 天师符箓
    天师符箓
    让母亲痛骂一顿的白浩然去了农村,由于自己的好奇心,掉进了古井,一支铜笔,一个金刚铃,没想到从此改变了自己的命运!!难缠的女友,阴森的古宅,一件件事,让白浩然费劲心思。
  • 山村养鸡大亨
    赵青山何忠恒《山村养jī大亨》
    起点VIP21090414完结 既然都重生了,那还犹豫什么呢?喜欢的事情,就去干啊。 赵青山觉得,人没必要活给别人看,自己喜欢养鸡,就高高兴兴得去养得了! 等有一天,看着一眼望不到头的现代信息技术养鸡大棚,看着漫山遍野散养的土鸡,看着销往世界各地的订单,他会自豪的说,养鸡,也是很有前途滴。…
  • 山村养鸡大亨
    小说养jī大亨
    既然都重生了,那还犹豫什么呢?喜欢的事情,就去干啊。赵青山觉得,人没必要活给别人看,自己喜欢养鸡,就高高兴兴得去养得了!等有一天,看着一眼望不到头的现代信息技术养鸡大棚,看着漫山遍野散养的土鸡,看着销往世界各地的订单,他会自豪的说,养鸡,也是很有前途滴。你们喜欢吃鸡吗?喜欢吃鸡,就找赵青山…
  • 新宋英烈
    新宋英烈txt下载
    一群来自都市的商界精英、公司白领,一队正在参加演习的军人,他们相隔数百公里,却同时遇上了时空异常,被传送到了千年前的五代十国末期。当他们为自己的未来担心时,不但遇上了一位好心的当地人,而且还有幸走到了一起。两支在前世的经历、背景、甚至行为方式都相差甚远的队伍,为了更好的生存而结合在了一起,…
  • 我只想苟起来修仙
    小说《我只想苟起来修仙》TXT百度云
    “小子,你这灵根资质奇差无比,就算拜入宗门,也只能做一个杂役弟子,你可想好了?”“小子向道之心坚如磐石,还望仙长成全!”仙门入门测试时,李元得知自己的修仙资质差到了极致,本以为此次异界之旅,终究不过是另一场默默无闻的人生,但是系统突然觉醒了,于是李元苟了起来
  • 遗情史记(更新至11)
    小说《遗情史记(更新至11)》TXT百度云
    [都市] 遗情史记(更新至11)[TXT]
  • 众星君王
    世界王众星
    陈风格以平民身份,一路逆袭而上,纵横星球,星空,内压千万天才,外灭无数异族,成就君王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众星君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众星君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狂战天门
    小说《狂战天门》TXT百度云
    经过纷争不息的内战,天武会渐渐走上向外扩张的征途,就在天武会老大亦铧意气风发之际,被一个神秘人找上门,要求他做一件轰天震地的大事,这时他才知道,他的地下势力之所以不被压制,完全是一个巨大的阴谋,天下无敌,对神秘人来说只是一个笑话。为了保全同生共死的兄弟们,还有自己心中的热血,他义无反顾的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