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刘桂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福运小娇妻
    小说《重生七零:福运小娇妻》TXT百度云
    上辈子的林娇娇嫁给赵俊杰后,悲惨的人生开始了。男人被小三抢走,挣的钱全跑到渣男小三的口袋里,从小养大的亲生孩子居然是小三和渣男的!不甘心的林娇娇回到八零年代,这次剧本重新开始!脚踢渣男,手撕白莲花,靠着自己的厨艺发家致富,随便捡个绝世好男人,生几个萌娃,一家子团团圆圆,甜甜蜜蜜!而隔壁的渣…
  • 房术-房产大亨
    房术房产大亨全本小说
    :─《房术》作者:跑盘第一章读心术“头好晕呀!这是什么地方?”京城雅苑小区的一个诊所内,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躺在病床上缓缓的睁开双眼,刺眼的光芒照在脸上,让他不由自主的眯着眼睛侧过头去,而扭动脖子的时候,头上传来一阵剧烈的头痛,让他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这个躺在病床上的男子名叫张伟,是小区内中通…
  • 房产大亨
    房产大亨txt笔下
    房产中介公司的经纪人张伟,在一次意外受伤中拥有了“读心术”的异能。“读心术”让他可以看清房产行业中的尔虞我诈,判断出客户的真实想法,在房产行业混的风生水起...
  • 穿成三个崽的恶毒后妈
    穿越成三个崽的恶毒后妈
    架空世界,种田,系统升级,萌宝撩夫,欢喜冤家,甜到齁的那种。学霸彭若若大学毕业后,放弃优渥工作,宅在家里写网络小说,穿进了自己追的一本《撩夫养娃,糙汉仙妻》的小说中,成了拥有三个崽的恶毒炮灰后妈为了改变最后杯具般的命运,她努力善待三个小反派崽崽,手撕极品一众渣,外带赚钱养家,并努力将三个崽…
  • 白衣添史
    白衣添史
    家人说:做护士不如做佣人。同事说:再熬两年人老珠黄。患者说:医生动嘴,护士跑腿。而史添说:我帮你啊,我是你的史变态。
  • 房术
    房术全文
    即房产大亨(房术)后,跑盘第二本都市小说《冒牌风水师》已经上传,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支持。[bookid3431838,bookname《冒牌风水师》]刚毕业的大学生王磊,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然而,偶然得到一枚神奇戒指,却是改变了他的人生。这枚神奇的戒指,可以相面算卦、堪舆风水,镇邪煞、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