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刚铎】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赏金猎人
    超级赏金猎人全集
    (通俗版简介)拥有极强灵觉的电器修理工余风在打多塔的时候意外地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却意外地拥有了一个虚拟电脑,并且获得了一台电脑的四大基本技能,打开、复制、粘贴、删除对方的记忆、技能甚至天赋,全部可以复制,然后再粘贴赏金猎人的疾风步?复制!龙骑士的化龙变形术?魔法药剂学?毒药配制?炼金战…
  • 末世惊情
    睁开眼睛、刺痛的感觉,怎么这么痛?眼睛痛、头痛、身上每一块肌ròu都痛的要死勉强抬起眼望去,对面一米高的
    21C,剩女时代。若这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最想做的是什么?我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在这人相食的世界里,每天、满眼看到的都是丧尸。要么被咬上一口、变成行尸走肉,要么被吃掉,这些都将是永远的解脱。我也有快要放弃的时候,但我遇见了他,一个小我九岁、完美的如神一般的男子。他,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 怪物和猎人
    人和怪物的小说
    在剑与魔法的世界中,怪物出现在人群中,如同瘟疫一般传染着。名为猎人协会的组织狩猎着那些令人憎恶的怪物。
  • 魔戒之王
    魔戒 王者归来 txt
    电影指环王就是按照这本小说写的。这套书是台湾新编版的。是由一位叫做朱学恒的大师翻译的。由于这套书现在只在幻剑书盟有全套的。但是幻剑书盟要收费,可能很多人都看不到。会很可惜的。所以我把我珍藏的这套书给传上来。由于我的网很低,不能一次将这套书完。所以我将以连载的方式上传完它。记住哟。这本书,不…
  • 有只黑猫要我命
    黑道小说有只黑猫
    我是洛克,是一位光荣的穿越者,我现在很慌,我被一只黑猫共生了,它每次放技能都要耗费我的寿命,它要吸死我!!我是黑猫,是一位伟大的隐秘存在,我现在也很慌,我和一个人类共生了。我每次战斗都十分害怕,我怕顺带吸死我自己......刚刚穿越异世界不到一天,高能主角就两度面临被杀风险,之后的日子更是…
  • 异界之公主鉴赏专家
    异界之公主鉴赏专家
    恶魔公主和巨龙公主打赌,谁收集到的公主数量和质量出众,谁就获得某个初级文明的启蒙权。她们请来一名美貌的天使做评委。恶魔公主的审美观点很差,所以她需要一名人类鉴赏专家。传说血统的人类公主,诱惑的妖精公主,清纯的精灵公主,妩媚的狐狸公主,邪恶的恶魔公主,歌声甜美的海妖公主,长着翅膀的羽族公主,…
  • 法耀天地
    小说《法耀天地》TXT下载
    菜鸟律师黄昊因一时热血,了一宗公司老总强行侮辱女员工案,试图为受害者讨回公道。不料,证据确凿的案情却被法官驳回,公司老总还当庭反咬受害者为求升职,主动勾引。最终,受害者被判诽谤和诬告罪名成立,入狱三年。黄昊在回到租住的公寓后也遭遇暗算,失去意识。黄昊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一个…
  • 萌娘刀塔界
    小说《萌娘刀塔界》TXT下载
    因为某个自己给自己定下的承诺,赵逸被穿越了。而且还到了一个满是英雄妹子的世界?!啥?你说英雄的技能都是秘密?极品装备的效果也都是秘密?萌!大!奶!不是每个法师都能成为大魔导师!
  • 穿越全靠莽
    瑞肯布里镇《穿越全靠莽》
    古老的中土大陆,祖传的跃马旅馆。穿越而来的瑞肯,武力值爆表,一个铁棒纵横大陆南北。
  • 兽血领主风云录
    风云领主小说
    坦桑大陆上万族争鸣。千年之前的尼德兰之战,人类精灵为首的诸族联军将比蒙放逐到了大陆东端的草原之地。荒原崛起的穿越者唐尼,是否带领他的部落找回比蒙失落的荣耀。面对着人类魔法师的炫丽魔法精灵射手的月刃弩车山丘矮人的盘羊军团“强壮的肌肉就是比蒙最坚固的铠甲!兽人绝不为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