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初洁】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占夫有瘾
    免费阅读萌妻占夫有瘾全文
    我自己一手养大的小姑娘,怎么能让她做别人的媳妇儿呢?——季司深季司深是名门公子里唯一的另类,不爱权财,不沾女色,只玩一把手术刀,二十三岁的他已是全国赫赫有名的心胸外科一把手!可没想到这样的他有一天会栽在一个小姑娘手里!初遇:她跪在地上,伸出小手抱着他的腿弯儿喊他“天使叔叔!”再见:她蹲在孤…
  • 萌妻占夫有瘾
    小说《萌妻占夫有瘾》TXT下载
    《萌妻占夫有瘾》作者:请叫我萍大人 我自己一手养大的小姑娘,怎么能让她做别人的媳妇儿呢? ——季司深 季司深是名门公子里唯一的另类,不爱权财,不沾女色,只玩一把手术刀,二十三岁的他已是全国赫赫有名的心胸外科一把手! 可没想到这样的他有一天会栽在一个小姑娘手里! 初遇:她跪在地上,伸出小…
  • 方大厨的黄金年代
    大厨的黄金年代
    矫情版简介:纯爱为柴,青春为火,烧一场滔天大火!柴米油盐酱醋茶,人生苦辣与酸甜。妙手烹鲜几度秋,不胜人生一场醉。简洁版简介:不能当厨子的好导演,不是好男友!奇葩版简介:这是一个手抓包子,调戏壳子,戏耍天仙,吊打狐狸的小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方大厨的黄金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方大厨的黄金年代
    小说《方大厨的黄金年代》TXT下载
    《方大厨的黄金年代》作者:经纪老于 矫情版简介:纯爱为柴,青春为火,烧一场滔天大火! 柴米油盐酱醋茶,人生苦辣与酸甜。 妙手烹鲜几度秋,不胜人生一场醉。 简洁版简介:不能当厨子的好导演,不是好男友! 奇葩版简介:这是一个手抓包子,调戏壳子,戏耍天仙,吊打狐狸的小故事。 第1章不负人生一场…
  • 梦犹寒
    初洁阿阳《梦犹寒》
    我错了,不该那样的。可纵使得到了救赎,也仍旧会沉沦。这大抵就是我最后的宿命了。饶是如此,君你也要好好地啊,我永远只会爱你一人。答应过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不能哭的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