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剑灵力】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无尽
    武道无尽顶点
    《武道无尽》故事提要——试问苍茫大地,谁能千秋北斗?前世他虽拥有无上实力却卡于瓶颈无法提升,最终被仇家所逼自爆而亡!这一世,他誓要弥补前世遗憾,突破剑神,报得血海深仇!我辈之人,当蔑视沧桑,杀伐果决,挡者披靡!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天若逆我,我便弑天!本人qq374608762,求各位大大咂…
  • 剑神重生
    剑器沈羽《剑神重生》
    《剑神重生》 作者:天雷猪 曾经纵横魂剑大陆的一代剑神无天,被人追杀之下无奈自爆,竟奇迹般的重生到了一个少年的体内 从此以后,魂剑大陆上少了一个剑神无天,却又多了一个绝世高手——海天! 第一章海天 “天哥!天哥!你起来了没啊?大伯叫我们快去集中了!”门外传来一阵稚嫩的吵闹声,让房间里的少年…
  • 剑神重生
    剑神重生精校版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剑神重生》作者:天雷猪第一章海天“天哥!天哥!你起来了没啊?大伯叫我们快去集中了!”门外传来一阵稚嫩的吵闹声,让房间里的少年再也无法睡下去了。睁开双眼望见那并不高的天花板,少年缓缓的坐起身来,脸上并没有流露出少年那天真…
  • 超级剑神(合作)
    超级剑神(合作)
    剑神海天因争夺九天神剑诀被围攻,重生在一同名同姓的少年身上。说我废柴?黄阶剑灵?好吧,我修炼个天阶剑灵出来你看看!说我花心,女人环绕?好吧,我就左拥右抱给你看看!说我强势?说我打脸?你妹的,不强势不打脸我还算什么超级剑神!
  • 天树之主
    天启之门 树
    一枚玉简跨越时空,自百万年后的修真界而来,上面刻录着修真界未来百万年极小部分的发展成果,但这极小的部分就为夏仁带来了更加完美简易的灵符、法宝和丹药的炼制手段,更高阶的功法、术法和秘术,更完善的修炼体系
  • 剑道主宰
    剑道主宰 顶点
    这里是剑的世界,唯有自己手中的剑才是最好的伙伴,其余的,只是生与死的关系。少年叶枫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不知名的土地上,从此,剑神之路就此展开天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道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杀伐纵横
    纵横杀txt
    杀伐纵横(灯火思飞蛾)
  • 异界横行之九阳神功
    小说《异界横行之九阳神功》TXT百度云
    一少年带着九阳神功穿越到神幻大陆。你要跟我比灵力?我的灵力自生速度奇快且无穷无尽。你要跟我毒药?不好意思我百毒不侵!你要跟我比所学?我t看一遍就会!
  • 星空源叶
    源力星空小说
    一片自星空之外而来的绿叶,带着希望,带着某一个人的遗愿,来到了这块世界大陆
  • 驭魔剑兽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