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北冀】的小说是什么?
  • 弑妃夺情:恶魔帝君
    小说《弑妃夺情:恶魔帝君》TXT下载
    她本淡然平奇女子,偏因命中带煞被当成煞星妖孽,孤独十四载。他是先皇最宠爱第三子,新帝登基,他随母妃退隐卞州,虎落平阳。江流石不转,隐忍失江河。一夕风云变,覆手定乾坤。六年隐忍终夺回本属于他的江山,大婚轼妃如愿册立心爱女子为后。左拥江山享右抱美人归,却为何,总在夜深人静时忆起一张带泪容颜?.…
  • 超强恋爱:男神来自地狱
    超强恋爱男神
    从小被抛弃,又怂又贪财,艰难生长不报社已经很不错的女小强。突然有一天,咣当被碰瓷套上一个摘不下来的破镯子,万万没想到,因此跟傲娇魔王强行绑定,万魔至尊却不得不对她言听计从。为了世界和谐,她天天教魔王:不乱吃东西(别吃人)......,不乱发脾气(不随意毁灭),不乱扔东西(不能动不动就把自己…
  • 虐妃
    nuè妃txt免费下载
    louis00。虐妃作者:黯香内容简介@“接下!”那一日他大婚纳侧妃,一身大红喜服昂藏七尺,独独眸子冰冷。“姐姐,请!”他的身侧,新娘子浅笑盈盈,素手举杯至她面前,一脸幸福。她接过,一口饮尽。喜酒下喉,胸腔是抑不住的火辣,以及疼痛。起身,逃离。“站住!”他却不肯放过她,负手而立:“本王还有…
  • 一寸锦绣
    小说《一寸锦绣》TXT下载
    书名:一寸锦绣 作者:莫西凡 内容介绍: 前世,她是一个孤儿,蒙义父寒冬相救,遇良师习得兵伐谋略、奇门遁甲一身本事。 恰逢乱世,助义父成一方霸主,得一群知心挚友相伴,岁月峥嵘,何其美好,眼见天下一统。 却因功高盖主被义父一杯毒酒赐死,散她兵权,害她性命,全当还他救命之恩,也罢。 在世为人…
  • 暴君的偷心宠妃
    暴君的偷心宠妃小说
    “皇上,我要搬出去!”“呵”“皇上,我不做你的妃子了!”“呵!”“皇上,等哪天我有机会了,一定要盗了你的国库!”“呵!”“皇上,你是不是还是一个处男啊?”“呵!”“龙越辰,我不要你了,我要符离!”“你敢!”前世本是一个神偷,却因为玉镯来到了他的世界?据说她身体的身份是叛臣之女,是他的弃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