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北宫鸣】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尸神
    陆炎司空《逆天尸神》
    《逆天尸神》 作者:莫乱与 十年沉睡,一夕苏醒。 苏醒之后的陆炎骇然发现自己的丹田之中出现一具神秘的青铜棺椁。 一位左脸天仙,右脸修罗的少女从青铜棺椁中爬出。 以炼尸之术锤炼身躯! 以万千尸火铸就经脉! 手握青铜棺盖,吞噬逆天奇火。 一部《尸帝经》开启了陆炎的尸神之路。 斩凝脉,屠丹霞,…
  • 逆天尸神
    逆天尸神点小说
    恩,尸神完本了,写了很久。这本书写的很艰难,断断续续总算是完本了,后面的剧情其实也不离十。不过怎么说,尸神已经结束了,一个结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尸神写的很扑街,总订阅不过两万多高订两百多。写过书的应该都知道,这种成绩,一个月连包烟钱都不够。很多人跟我说,你应该要坚持啊!其实小莫坚持过了,在…
  • 穿越女配:废柴逆天修仙
    女主废柴穿越架空修仙
    因为坑品不好,她被无数读者怨念诅咒,最终导致某天睡梦中她华丽丽的穿进了自己那个写了一半就弃了的坑里!想当初她一时心血来潮,将女主设定成了无比强大金手指无数的主,于是后果就是,她成了那个女主强大崛起路程里的第一块垫脚石,俗称炮灰,而且还是一个空有灵根却无法修炼的废柴!于是,某借尸重生的无良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