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卓盈】的小说是什么?
  • 诱她入怀
    诱她入怀全文免费阅读江知落
    霸总人前装狗人后是狼,偏不作人地诱特助入怀。人人都说叶轻舟高攀商场新贵,却不知,顾冉承是如何苦心算计、虔诚偏爱,只为让她多看自己一眼。皮肤饥渴症的矿圈霸总顾冉承,人前雷厉风行、睥睨众生,人后步步为营、卖惨扮乖,只为诱美人入怀。菩萨心肠雷霆手段精英叶轻舟,看似温柔和善、软弱可欺,内里宠辱不惊…
  • 错爱新欢:误入妻途
    错爱新欢误录妻途
    她是悠闲散漫的设计师,爱了八年的男人,却成了她好朋友的男友,孤僻又难搞的医生强势而来,不但成了他的挂名女友还同了居酒后乱性下的缠绵悱恻,温婉动人的设计师PK腹黑冷情的内科大夫一场精心策划的婚礼突从天降,将他们绑入洞房,原来他是有钱人家的少东,家庭背景这么强悍——幸福就是判他有妻徒刑。
  • 圣之帝者
    圣之帝者
    林千尘偶然穿越到了修真世界,正当他绝望的时候,一个万界商人系统找到了他。万界商人系统,可以购买任何你意想不到的东西,你资质太差?那么,直接来个至尊骨让你修炼一日千里,你说丹药不够?那么先来几枚神级丹药尝尝,你说你武技太弱?要不要考虑一下圣级武技如何?万界商人系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
  • 冤家宜结不易解:大嫁光临
    七月的天,无风。太阳毒辣辣的高悬在半空中,满目灼热的烫,大地像是着了火,火热的即使坐在出租车内也像是
    苏沐文从来不知道世界上还存在着像夏知予一样散漫懒惰的女人!夏知予也从来没有想到世界上还会有苏沐文这么孤僻龟毛的男人!他要求内务洁癖化,她要求内务凌乱化。他要求生活规律化,她要求生活无序化。当温婉动人的设计师妹妹遇到冷漠孤僻的内科大夫,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同居生活,闻到了吗?jq的味道
  • 我们不是真朋友
    我们不是真朋友第二集
    他的长情,可以媲美岁月,他的专一,可以媲美盘石,他的深情,可以媲美大海,他的爱,只能媲美我,仅此一人。他说,革命友谊,不能被亵渎。他说,楚瑶,我喜欢你,你怎么都不知道呢。他说,楚瑶,做我女朋友。他说,瑶瑶,我等这一天,等好久了。章节节选一:我很荣幸的成为化学课代表,就因为我在背诵化学方程式…
  • 醉爱之一世宠妃
    我,牧云潇潇,宣平侯的掌上明珠。天资聪颖,琴棋书画样样不通,麒麟鞭倒是使得出神入化。瞧,我鞭身一挥,
    一生一代一双人,一梦一醉一浮生。牧云潇潇,宣平侯掌上明珠。南宫墨尘,三皇子,宁王殿下。岳州初遇,她登堂入室:我喜欢你。久别重逢,她拉着他的衣襟,蜻蜓点水:记住了,你是我的。马车上,他命在旦夕,她握着他的手:就算下到阴曹地府,入了轮回之道,下一世、下下一世,我也要找到你、缠着你,不死不休!他…
  • 小别与新婚
    小说《小别与新婚》TXT下载
    第1节:小别与新婚(1) 小别与新婚 水色 01 车子驶出住宅区,卓冶先把妻子陶陶载到铜锣湾的时装店。 陶陶下车朝店门走了几步,突然又回过头来,左右望望周围没人注意,便抓紧时间嘟起嘴朝他抛了一个飞吻,笑着转身就跑。快到店门时,她还未听到卓冶启动车子的声音,又回头朝他扮了个鬼脸,一步窜进门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