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卡娜】的小说是什么?
  • 卡娜的妖尾手札
    穿越妖尾之卡娜
    死后来到阿斯兰特大陆,得偿所愿成为了人类,虽然开局不美但对万事万物都报以诚挚之心,在母亲科妮莉亚的提议下开始写起了日记①:主线无CP(或者说卡娜不会有对象,其他关于原著里的感情线若是呼声高将会进行相关的合理剧情安排,作为战斗章节之间的放松。)②:卡娜是作者设定的全新角色,和原著会有很大不同…
  • 异世之宠妻狂魔
    异世之宠妻txt恶魔笑
    她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因为上一代的恩怨,让她身世成迷,也因上一代的恩怨让她来到了这个时代。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史前时代,来自现代的她,只是一个拥有清丽外表受人保护的纯人。她没有过人的体力,她也没有超乎常人的智慧,她动手能力低下可是,她必须活下
  • 浮云随风录
    大道随浮云
    浮云随风录(山间云后)
  • 人族召唤师
    神人召唤师
    【火爆畅销书】特种兵陈小龙穿越到了兽人肆掠的洛丹伦大陆,他在兽族的监狱里立下铮铮誓言:人族永不为奴!且看他如何带领人族,联合精灵族与矮人族,打败强大的兽族与黑暗的不死族!精灵族的女祭司、魔女,人族的圣女,不死族的女王,娜迦族的海妖,会与猪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尽在此书之中。
  • 异族皇后
    贝儿卡娜《异族皇后》
    作者:梦语嫣第一节生日正文第一节生日“咚咚咚”当鼓楼的钟声敲响了十二下,贝儿睁开了眼睛,抬头望着一片繁星的夜空,心里默默的说道:“妈妈,你在天堂还好吗?今天是我十八岁的生日,真的好想你,我长大了,你看到了吗?”两行清泪划过贝儿那张精致的小脸上。一阵冷风吹来,贝儿纤细的身子擅抖了一下。同样是…
  • 邪恶爪牙做骑士
    晨晓莉薇《邪恶爪牙做骑士》
    神秘消失的人群,横跨星空的怪物;艰难求存的世界,骑士立下了誓约;我是你的骑士,但也许...还是邪恶的爪牙
  • 黑欺与凡人
    黑欺与凡人
    黑欺与凡人(莎可)
  • 异域封神传
  • 开局永夜努力种田
    小说《开局永夜努力种田》TXT下载
    开局碰上永夜,面临庄园减产!领民恐慌,几乎暴动!先解决燃眉之急!好在我不是孤军奋战!我是一个男爵,我有一个宫廷!不过为什么宫廷就两个人——从百废待兴到称霸天下。从男爵开始种田吧!
  • 以魔法铸长生
    以魔法铸长生txt
    迪恩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魔法师,以魔法的角度来追寻长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