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卫国】的小说是什么?
  • 维多利亚之波
    维多利亚之波
    以香港金融危机为背景,表现了金融、都市、爱情等内容。
  • 浮云异界
    卫国樊雪《浮云异界》
    浮云异界作者:飞仔的天空浮云异界内容简介:这是一个灵异的世界,在这里有着很多奇异的事,主人公李卫国在战乱时成了孤儿,被自己所谓的爷爷收养,但一切美好只是暂时,爷爷无缘无故失踪和他喜欢的女孩离去让他无法接受,当他接受现实以后,适应了安详的世界以后,历史又重演了,战争再次发生,这让和平而美丽的…
  • 老一辈儿的爱情
    老一辈人的爱情语录
    小胡同,大时代:1988到2018,一条胡同,四户人家。爆破兵牵手女大学生,哑巴姑娘遇见读书天然呆,游手好闲相守的是个母夜叉,90后小伙坚守梦想背着吉他闯荡演艺圈。80年代的回忆撞上90后的童年,且看老一辈如何在30年的时代变迁中,抓住机遇,抓住爱情,奋斗出美好人生。
  • 风是叶的涟漪
    风是叶的涟漪 小说
    冬梅九岁的时候,和邻村的卫国订了娃娃亲,24岁那年,冬梅嫁给了卫国,有了一双可爱的儿女。在老家,冬梅尽心尽力的伺候着婆婆。进了城,冬梅自力更生,做起了小本生意,卖冰棍儿,卖药,卖饺子,卖包子,卖扯面夫妻两人白手起家,艰苦奋斗,累积资产,一路从陇东到陕北,再到咸阳,最后到省城。在省城,卫国不…
  • 重生六五:带着崽崽赚大钱
    重生六零带着崽崽赚大钱
    赵蕾从喜爱远游潇洒不羁的大龄剩女,穿成了二十岁小寡妇。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侄子被退货,儿女揣腹中。\n\n赵蕾望天兴叹,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会沦落到替别人养孩子的地步!还一养就来仨!
  • 官道突击
    官道突击
    毕业分配时,林卫国因父亲遭遇车祸,暴打权贵公子惨遭报复,分配到偏远的乡村。不料却令他如鱼得水,且看他如何在如逆水行舟的官场中搅得风生水起,并一步步上位!
  • 战国霸天下
    战国霸天下txt
    战国时代是文化思想碰撞的大时代,先秦诸子,百家争鸣,战国七雄,大争之世。那时,围魏救赵的桂陵之战才打完,七雄格局初定,张仪刚刚名动天下,秦国刚刚雄起,到处惹事的魏国不再是中原霸主,合纵连横才刚刚开始拉开帷幕卫峥重生战国时代,历史的巨轮由此改变,一统天下的再也不是秦国众星拱月去,群星闪耀来,…
  • 雪豹:烽火岁月
    周卫国萧雅《雪豹:烽火岁月》
    看电视剧时有太多的遗憾了,以此文弥补当时的遗憾小说以文章版电视剧《雪豹》剧情发展,其中会加入电视剧《风筝》敬那个年代所有的英雄周卫国:七尺之......
  • 公主上位记
    小说《公主上位记》TXT下载
    《公主上位记》作者:雪峰 一国公主,沦为醉春楼清流头牌,忍辱负重六年,编织一张巨网,运筹帷幄,誓要将属于自己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拿回来 第一章小气男人 江宁府醉春楼 雨,就像天上的水都倒下来了一样,哗啦啦啦啦的打在地上。 这样大的雨,是習国很多年都不曾见到过的。 也是,像習国这…
  • 捧着左传品春秋
    春秋左传注txt
    春秋时代,是我国东周历史阶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由孔子主笔编纂的鲁国《春秋》,是了解这段历史的重要历史文献,通读《春秋》也是每个历史爱好者必备功课之一。本书试图以《春秋》为底本,配合《左传》的补充与解释,通过对发生在:隐公、桓公、庄公、闵公、僖公、文公、宣公、成公、襄公、昭公、定公、哀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