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卫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倒爷
    大明倒爷 微盘
    文不能提笔安天下,武不能上马定乾坤。但是,做为一个现代人,他有他自己的优势。崇祯是他的拜把子兄弟。李自成是他的小弟。皇太极?懒得搭理那个鞑子。他的财富足够改变整个帝国的国运。【(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养猫记
    养猫记txt微盘
    养猫记作者:angelo11×年7月7日,晴(都晴了九天了,靠!什么时候能下点雨啊,老天爷?)都半个月没写过日记了?诧异!我这些天都干什么去了?对不起啊,日记。好不容易熬到毕业了,总得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对不对?今天终于把黄毛也送走了,送给了阿丁。这个没良心的黄毛,到了新家竟然一点都不认生。我…
  • 缉凶密探
    小说《缉凶密探》TXT下载
    自认为天衣无缝,但终究会留下线索。难案或悬案,做过和未做过终究有所区别。只要你杀了人,我就会找到你。
  • 崛起之路从变成野怪开始
    小说《崛起之路从变成野怪开始》TXT下载
    本书有甜有虐,有勇有谋。一觉醒来,成了一只蜥蜴。但是又发现自己在王者大陆,作为资深召唤师,是应该高兴还是高兴呢?随着时间推移,卫明发现这片大陆,和自己印象中的大陆有亿点点差距。花木兰“想什么呢,敌军已来,随姐共同御敌”关羽“卫明,你上次究竟用了什么手段,如此悬殊的差距,还能扭转战局?”【老…
  • 记异空间
    小说《记异空间之超凡入圣》TXT下载
    千年前,虚创创造虚幻世界,开创新时代,人类从此进入虚幻世界。在虚幻世界莫名出现一种叫记忆碎片的东西,从而使得人类拥有了强大能力。一块来着遥远星域的记忆碎片,被一个青年男子无疑间激活,挖出一层又一层的迷雾。诸方神明的记忆传承...平行时空的外来者...未来,究竟何去何从......
  • 我体内有个黑洞
    小说《我体内有个黑洞》TXT下载
    起点VIP20210205完结 100.17万字3.91万总推荐 黑洞,宇宙中最神秘的天体。 它引力巨大,可吞噬一切物质,视界范围内连光线都无法逃脱。 根据广义相对论,物体质量越大,时间会更加缓慢,在大质量黑洞附近,时间过去一秒,其他时空可能过去一年。 此外,跌入黑洞的物质,若沿着旋转型时…
  • 极明道
    男主女主是卫明,诸葛云,程逸的小说是什么
    清与浊光与暗生与死本应对立,但老子曾说过: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所以作为光荣的穿越者我卫明认为,谁说阴阳一定对立,看我给你画个太极,玩转阴阳
  • 诸天万炖
    小说《诸天万炖》TXT下载
    ps:本书又名《开局我炖了妖王》我有一口锅,可炖诸天万界!卫明穿越了,还附赠了一口锅。他发现,凡是被他用锅炖着吃掉的妖兽,妖兽的能力都会继承到他的身上。因此,在别人还在努力修炼的时候,卫明却已经只身一人跑到各种禁区疯狂屠龙、手撕大蛇。而当一群人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打进了某个禁区,正准备夺取造化…
  • 白灵战纪
    卫明杨平《白灵战纪》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22世纪,伴随着手屏技术的进步,地球磁场中的生物被发现,人类称之为“白灵”,由此围绕着“白灵”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波及全球的争霸战争。可惜打着打着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人类宿敌的阴谋......了解规则、接受规则、创造规则!
  • 青春之痒TXT完结
    小说《青春之痒TXT完结》TXT下载
    《青春之痒》TXT下载(全本)(黑岩VIP2016.04.03完结) 作者:沈小梦 我叫沈梦,十八岁那年,我怀揣着梦想考上了市里最好的艺术学校,无论在身材还是文采我都出类拔萃。 有人说我倾国倾城有明星路子,可大一完了都没有男生追过我,也没有影视公司找过我。 大一国庆,让我意想不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