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古佛】的小说是什么?
  • 情之所起,不知归路
    小说《情之所起,不知归路》TXT下载
    ●双虐独宠隐形开车●世上哪里都可能有情爱,只有,皇室之人不配拥有周围都是豺狼虎豹,司玉衍只有哥哥可以信任,年少成名的他,对于靠近的娘子,皆防着、猜着、冷眼旁观着他不信!不信有人为了一张与情郎相似的脸,就舍了寿命也要救他!直到他不得不信后悔莫及世上女子,皆以嫁的好为荣!然,素衣只想让他过的好…
  • 烈火修罗 txt完结
    小说《烈火修罗 txt完结》TXT下载
    烈火修罗 第一章美丽的令主 鸣蝉绝声于凉风之前,枯树抖于西风之中,原野之上,葱茂翠绿的夏景已不复见,田园之内,熟麦翻起的金浪也消失于无踪,这已是凉秋的时候了。 此时,夜幕已覆盖了大地,弓月追弹流星!北斗颠倒悬挂,它们,正受群星拱托之下,缓缓地在太空上移动着。 夜色如画,金风似水…
  • 西天传
    男主女主是老君,玉帝,敖烈的小说是什么
    西天取经圆满成功,本是一大壮举。可因取经之事,西天和天庭关系恶化。往事真相渐渐揭开,玄奘四人才发现,原来声势浩大的取经居然是一个阴谋,取经为的竟是西天诸佛长生之道!取经取经,取的何经?度世度世,度的何世?我佛慈悲,何处慈悲?慈悲为怀,敢问如来,西天何处有慈悲?既然如此......,这袈裟不…
  • 魔祖无敌
    小说《医书莲花魅影》TXT下载
    霹雳闪电送吾归来!当吾归来之时,定是无敌之日。夺吾山河者必死;害吾族人者必杀;吾喜欢之物必夺;吾左手弹指杀诸神;吾右手一挥荡乾坤;吾以天为伞;以地为屐履;以丹药养生;以吞噬魂魄修为;以炼制法器为捷径。吾专治各种不服;吾并非狂妄,而是真的很狂妄!吾为何狂妄?因为吾有一个宝炉——可炼丹,可炼制…
  • 诡村
    小说《诡村》TXT百度云
    亡故的爷爷给我打来电话,我回了趟山村老家,从此诡事不断hellip;hellip;群号:460928316
  • 玄幻:我成了女帝的旅行灵兽
    小说《玄幻:我成了女帝的旅行灵shòu》TXT下载
    洛星云穿越万灵大陆,成为一代女帝重生的伴生灵兽。蛰伏十年,激活旅行返还系统,只要出去旅行给主人带回一样东西,就可以获得高倍暴击返还。【叮,你为主人带回一柄极品灵器斩天剑,触发百倍暴击,获得极品王器弑神棍。】【叮,你为主人带回十万精锐铁骑,触发千倍暴击,获得神兵傀儡一万。】【叮,你为主人带回…
  • 巅峰小天师
    江南地带,扬州市美术学院。开学当天,按理说这些个大学生都是穿得漂漂亮亮地来上学,然而在这熙熙攘攘人来
    遇到一个爱搞事情的孤傲女神。为了五百万,一代天师做到这个份上也是没谁了!在我岳青灯的眼里没有什么狗屁女神,只有女人。小娘们,莫要嚣张,不然整到你没脾气!
  • 在天灵世界捡灵尸的日子
    小说《在天灵世界捡灵尸的日子》TXT下载
    天灵世界,妖魔横行,宗门林立,万族争霸。苏寻带着道德经和度人经穿越而来,他发现道德经可以令他保持心神冷静,头脑清醒。度人经可以吸收灵尸,恢复伤势,增强修为,并且感知到灵尸最后一天经历的事情。苏寻默念道德经,依靠捡...
  • 西游之灭世传说
    网游行之灭世传说
    相传天地初开时,女娲创造的第一个人类是个美丽的女子,创世老祖对该女子一见倾心,并与她结为夫妻。由于创世老祖每天都善待该女子,恶念开始对善念不满,并膨胀幻化出灭世魔神,搅得天地不宁。创世老祖怜悯天下苍生,将灭世魔神收回体内便自行圆寂,其善念化作大爱,包容天地万物,其恶念化作灭世魔神,永世掌控…
  • 神虚灵诀
    男主女主是姜辰,卢蒙,玄灵的小说是什么
    修当如大将之风,炼当有移山之愚;吾欲执乌枪指苍天,覆手镇压诸王万宗;由剑初,涅槃重生,以枪问鼎天下,畅游天霄,纵横四海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