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古天赐】的小说是什么?
  • 斗破开局之天赐神王
    小说《斗破开局之天赐神王》TXT百度云
    穿越斗破的三大准则是什么?装逼、撩妹儿、虐萧炎?界芯所指卧槽,这是北斗星域!!
  • 绝代皇帝
    绝代帝皇
    古棺藏石蛋,铜鼎化龙凤!古天赐意外穿越到神武大陆,成为当今陛下!可等待着他的并非无上权力,也并非后宫三千佳丽,而且一场场阴谋!一场场杀机!病秧子?废物君皇?皇太后的傀儡?修炼龙凤混沌决,醒觉武魂弑天剑,且看我如何在这大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代皇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楚江寒
  • 楚江寒 【txt完结】
    古天赐夏侯《楚江寒 【txt完结】》
    楚江寒BYHISOKA 楔子 秋月,寒江。 月光冷冷地洒在同样冰冷的深秋江面上,泛着粼粼微光。 作为长江支流入海口,钱塘江自古在水路运输上便处于十分重要的位置。 钱塘无归峡,陡峭若削,猿猴不攀。如此险要之地,在深秋月夜中,居然隐约藏匿着无数身影。看他们那纵跃如电的…
  • 娱乐之道
    娱乐之黑道
    如果你拥有一个地球的娱乐资源,你会干什么?从2018穿越的林天翊深知道科技强大的好处,他要收购台积电.联发科.三星.苹果.高通......什么?办不到?你起点白混了,你见过系统办不了的事情吗?能想到就能办到。人生短暂,爱一人足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