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古璇】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重生:绝色降魔师
    男主女主是古璇,慕竹,星耀的小说是什么
    三千年前,不知是谁动了命运的转盘,三千年后,将她从遥远的国度召唤回去。熠熠星光下的美少年,是她的守护符。仙域出走的豆氏皮包,是她的跟屁虫。水界第一美男,咳咳,是她心爱的师傅大人其实,某傻徒垂涎某师傅美貌许久。“师傅,我要扑倒你!”“嗯,早听说了。”“听谁说的?”“你!”“原来你哼!”
  • 神奇少侠
    少侠奇情小说
    你知道吗?在你的周围,其实是有另一个世界存在!与你所在的空间平行,相互隔绝,共同依附在这颗星球上...另一个世界不是科技文明,而是修真文明!醉心修炼,只求...
  • 至尊少年
    小说《至尊少年》TXT百度云
    古昊群雄逐鹿决赛归来,一度曾因为失败而沦为众人眼中的笑柄,但他得大荒展翅诀,横扫众多天才强者,从此一鸣惊人,为了得到原本属于自己的荣耀与女人,举世皆敌,古昊凭借着自身的努力,碾压众敌,最终集荣耀与美女于一身,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成为无上至尊
  • 苍生社稷图
    苍云 太初社稷
    九死北荒吾不悔,屠尽苍生只为君。一万年前,她孤身杀入北荒,只为伴君左右,共赴生死。万世轮回一朝醒,佳人已逝空余恨。一万年后,他从沉沦中复苏,寻遍四海八荒,踏破九天十地,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与众生为敌,只为还她一世情。
  • 火影之转生成带土的妹妹怎么办
    卡卡宇智波《火影之转生成带土的妹妹怎么办》
    一只17岁少女在神社意外去世(字面意思),一睁眼看到一对夫妻。“我好像转生了?”“带土快过来看看你妹妹!”“?”(好像出大问题)(本书带土黑化不完全,并且很快就会被主角拉回正轨。不洗白带土,因为在本书根本黑不了)最后说一句:“宇智波穹yyds,团藏必死!”PS:火影
  • 火影:从转生成带土的妹妹开始
    火影带土妹妹
    一只十七岁的少女居然因为神社崩塌而被砸死,好不容易转了个世,结果竟然转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生在木叶,还成了带土的妹妹?“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我哥”当了两世孤儿的穹表示,给我个父母会怎么样?会怎么样!!!(无能狂怒)PS:不走原著,世界观变动,虚假的火影世界
  • 重生仙尊归来
    重生仙尊归来完整版
    夜色降临,群魔乱舞。“喂,醒醒”一名身姿曼妙的大长腿女孩儿推了推身边正呼呼大睡的翩翩美少年。“神仙姐姐”楚云梦魇般大叫,望着陌生又熟悉的公交车,眼睛瞪得滚圆,内心翻起惊涛骇浪。嗯?!这是一千年前的地球?我重回到了少年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