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古罗夫】的小说是什么?
  • 眼镜蛇的一次猛扑--神探古罗夫
    小说《眼镜蛇的一次猛扑--神探古罗夫》TXT百度云
    眼镜蛇的一次猛扑——神探古罗夫作者:H·列昂诺夫译者:李鹤龄主要人物表序幕第01章第02章第03章第04章第05章第06章第07章第08章第09章第10章第11章第12章第13章第14章第15章第16章第17章第18章第19章第20章第21章结束语主要人物表列夫·伊凡诺维奇·古罗夫(列瓦)…
  • 豺狼恶人
    男主女主是古罗夫,古罗,福金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H·列昂诺夫译者:盛震江、杨开一主要人物表尤里·卡尔洛维奇·戈尔斯特科夫——莫斯科金融界领袖、百万富翁尤里雅·尤里耶芙娜——百万富翁的独生女谢苗·彼得罗维奇·福金——总统警卫处中校、科尔夏诺夫的助手赫瓦特——前苏军驻阿富汗士兵、福金的特别杀手伊戈尔·斯美尔诺夫——在阿富汗战残的苏军独…
  • 豺狼恶人——神探古罗夫
    古罗夫古罗《豺狼恶人——神探古罗夫》
    豺狼恶人——神探古罗夫作者:H·列昂诺夫译者:盛震江、杨开 总统选举在即,国家杜马换届在即,政局的变幻莫测牵动各派社会力量的平衡;车臣燃烧的战火,给达官贵人与黑帮分子相互勾结攫取财富提供了机遇,于是,在莫斯科的街头,在剧院、工厂、一次又一次流血爆炸事件相继发生 紧要关头,出现古罗夫冷峻的面…
  • 车臣战火之谜
    小说《车臣战火之谜》TXT百度云
    作者名:H·列昂诺夫译者:刘敦健主要人物表戈奇什维利·沙尔瓦·达维多维奇——在莫斯科的格鲁吉亚商人,过去曾是黑社会“老大”,绰号“公爵”。铁木耳·扬季耶夫——车臣青年,莫斯科汽车爆炸案嫌疑人梅利克·尤素福奥格雷——阿塞拜疆人,莫斯科高加索人中的黑道头目之一里纳特谢卡——车臣人,莫斯科高加索…
  • 眼镜蛇的一次猛扑
    小说《眼镜蛇的一次猛扑》TXT百度云
    离退伍只剩下六个月的时候,绰号眼镜蛇的瓦季姆·丹尼中士,又交上了厄运。那天开始的时候,天气很好。头一天战士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不是换,就是偷来了一头羊。他们中间不乏渍羊肉的专家,所以中士早餐时领到了一份他生平从未尝过的羊肉串。丹尼是个守规矩而且有远见的人,他没有多吃,而是包上几块瘦肉带走。中…
  • 上校的军刀
    亚当斯诺顿《上校的军刀》
    《上校的军刀》作者韩文轩[完结][刊于《科幻世界》某年某期] 004年11月,美国陆军官员对以阿拉克战场的UAV(无人战斗机)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显示,各级指挥官度希望增加UAV——特别是武装UAV——的数量。目前,伊拉克战场上唯一的武装UAV是RQ5“猎人”战术无人迹,配置“毒蛇打击”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