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叶天琪】的小说是什么?
  • 妖纵
    小说《妖纵》TXT下载
    话说一个普通的学生机缘巧合得道了一枚修妖金谏,从此他NB啦
  • 总裁臣服:首席妻子好霸气
    小说《总裁臣服:首席妻子好霸气》TXT下载
    家族所谓的联姻,让她嫁给了花名在外的三少爷!新婚的第一日,老公和嫩模亲密的照片就上了当天报纸的头版头条!新婚的第二日,老公携带者新晋的女明星堂而皇之的住进了主宅!新婚的第三日,老公竟然搞大了小三的肚子,她终于忍不可忍提出离婚的要求!
  • 盛宠萌妻
    盛宠萌妻小说全文下载
    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招惹上这样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腹黑主儿。先是被他设计,一次又一次的偶遇,最后他更是狂傲的站在自己面前,霸道的下着命令:“嫁给我,我帮你夺回这一切。”是的,她嫁给的丈夫,自己三年的枕边人竟然如此狠毒,害的她家破人亡。为了生存下去,她答应了眼前男人的要求,嫁给了前夫的…
  • 婚身解数:总裁一念成瘾
    男主女主是凌一瑶,天琪,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她嫁给他整整三年!一次短信让她陷入真相谜团!竟发现自己竟不了解枕边人。一场车祸,让他心爱的女人陷入危机。他拿着病危通知,狭长的眼眸冰冷,薄凉的字眼从他嘴中吐出:“上手术台,为她配型!”那一刻,她才知道,这种世界上,有种生物叫做小三。当她挺着大肚子上门求他时,他却抱着自己最心爱的女人,冲她大…
  • 一晚深情:首席老公太致命
    小说《一晚深情:首席老公太致命》TXT下载
    嫁给他三年,她从来不知道他的心里还藏着另外一个女人。当小三光明正大拥着她的老公出现在公众场合里,为了家族的利益,她只能默默忍受!三个月后,一场意外,让她怀孕,他却辗转在别的女人身边,她心如死灰!“离婚吧,我只要孩子。”她笑的大方迷人,逼他离婚。
  • 名门宠婚:总裁娇妻不好惹
    名门宠婚:总裁娇妻不好惹
    一日情乱,一次就中!她拿着检测单,在他和他情人幽会的餐厅出现。“老公,我怀孕了。”“孩子不会是我的。”他淡漠的目光泛着丝丝薄冷:“去打掉!”她吓得第二天就逃到了法国。多年后回归,她早褪去当初的青涩,成为了可的独挡一面的精英设计师。然,上任报道的第一天,当那张熟悉的俊脸映入她眼眸的时,她还是…
  • 总裁画地为婚
    总裁画的为婚
    男友背叛她的同时又将她设计,意外之下他撞上大人物。他说:“简姿妤,嫁给我,我帮你毁了他!”他的条件是让她生下继承人。为了报复,她选择了一段无爱婚姻。当她终于有孕在身时,却入了他亲手设下的局中。五年后,她带着风靡全球的明星宝宝回J市,却听闻前夫正准备风风光光娶妻,哼,她怎么可能让他得逞,于是…
  • 不良家族:六个爹地一个娃
    不良家族番外
    14岁现代孤女,云遮雾缭的身世,六位亲爹,什么、什么,竟然是六位,并且,是古典美男;这、这、这,爆笑温情的亲情喜剧,温暖背后,何处是归宿一部《寻亲之旅》已完结,二部《宝妹的乌龙喜事》正在连载;三部《六喜临门》敬请期待。
  • 不良家族 古代爆笑亲情喜剧
    宝妹云柳喜《不良家族 古代爆笑亲情喜剧》
    《不良家族古代爆笑亲情喜剧》完结 作者:J金夏2 我曾经说过,第三部书,关于六个爹的故事《六喜临门》会在一个坑中连载完结的,但是,(内牛满面中)这一回,我要失信了,非常抱歉的。前两部,八个月了,已经写得我快吐血了,思维严重的纠结堵塞中。若在这种状态写,接着写第三部实在做不到。但是,关于家…
  • 最强神器系统
    最强刀神系统全文免费
    逆天改命?不,这只是一个梦而已,等待的将是未来,一个来自未来的梦,那里有会飞的汽车,不用充电的手机,不用电脑的游戏,一个全民尚武的世界,异能者,修道者,梦醒时分,美女总裁“你到底娶不娶我?”机灵古怪的千金大小姐“师傅你就收我为徒吧!”佛说:NONON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