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叶紫溪】的小说是什么?
  • 绝版逃婚,逃婚殿下请接招
    绝版逃婚,逃婚殿下请接招
    【男强女强,强强联手】韩国第一金融世家叶氏集团的二小姐叶紫溪,清甜可人,却有着火爆的脾气,当得知自己的未婚夫逃婚之后,叶紫溪势必要把她这个所谓的未婚夫揪出来。整夫道路艰辛啊!叶紫溪转校到南荫,以高调出场,以高调警告所有人,她叶紫溪的人,不是谁都能动的。可是易寒彦那纨绔还有不要脸的性子,算是…
  • 雨打紫溪
    雨打紫溪
    一场精心策划的捕猎,只为捕到一只金丝雀。一个人的暗恋终成两厢情愿...
  • 对面街的爱
    男主女主是叶紫溪,蓝炫冰,蓝依若的小说是什么
    对面街的爱作者:寂月舞一场无意识的相遇,一个披着羊皮的狼闯入了她的世界从此她单纯的生活被打乱她像是一个玩具,被欺负着,被玩弄着,被霸占着,同时也被保护着慢慢的他开始了解她的世界,而她也开始了解他的世界本来只是一场报复却在无意之间救赎了她捆绑多年的灵魂而她也慢慢的发现原来伪装是件多么辛苦的事…
  • 商女锋芒,鬼才修仙师
    商女锋芒鬼才修真师
    紫溪冷冷一笑开口道,“四方馆都是你这样的人,这东西我还不买了。”话毕,紫溪转身就走,却被一道舒缓儒雅的声音阻拦。“这位小姐是要买什么东西吗?我这里的护卫失礼,还请小姐不要介意。”声音从侧面传来,紫溪扭头看去,一名身穿青色长袍的儒雅男子轻步而来,速度很快便到了紫溪面前,他缓缓微笑着,俊朗的眉…
  • 绝版逃婚,傲娇殿下乖乖听话
    绝版逃婚傲娇殿下乖乖听话
    ()()(男强女强)简介已修韩国第一金融世家叶氏集团的大小姐落落大方,亭亭玉立,脾气却有一些傲,订婚当日自己的未婚夫逃婚了,她差点笑背过去,自己也逃到了中国,为了生计问题,撞上了一个如此傲娇的大少爷,而且还是做他的家教,叶紫悠疯了,叶紫悠蔫了,叶紫悠服软了,叶紫悠臣服了?怎了可能?怒吼一声…
  • 独心强宠:总裁骗来的未婚妻
    独家爱妻总裁来骗婚
    相恋多年的初恋为巩固自己地位选择富家女,她果断同意分手,却摇身一变为亿万遗产继承人,华丽归来他,雷厉风行,身价过亿,却一直没有女人。相遇后,他却总在她危机的时候出现在她身边,一点点俘获她的芳心,报恩?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