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吉亚】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海贼我悄悄苟成了BOSS
    小说《人在海贼我悄悄苟成了BOSS》TXT下载
    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蒙毅,面对那些二次元猛人,表示只想好好苟着,但是当他看着自己船上越来越多的各种反派成员时,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何时已经成为了海贼王世界最大的BOSS了四皇:去问问蒙毅,他
  • 溯源回声
    相声溯源 下载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也许是好奇心,也许是人类的傲慢;科学家通过全基因编辑改造技术实验良好,新人类婴儿诞生;新人类各方面都优于普通人类,他们不费吹飞之力就能成为各行业的翘楚,占据最优的资源。普通人类不满基因上的不平等,二者摩擦不断、冲突爆发,双方无辜群体受害;2150…
  • 苍穹在希望的卡西历德
    男主女主是达拉,安白紫,吉亚的小说是什么
    在第一个世界终于寿终正寝之后,混沌进行了第二次改革。信奉着上神的高洁大陆——吉特亚神话起源地之上的唯一一个名为卡西历德的都市,拥有睿智的科技和魔法。而人们也需要与安全的都市之外的入侵者与魔物进行战斗,这也是生存的唯一办法,男子与女子或拿起剑劈砍,或拿起法杖诵读。渐渐的,拉帮结派也是无可避免…
  • 世界最强后卫~迷宫国的新人探索者~
    世界最强后卫~迷宫国的新人探索者~
    身为前社畜的有人转生后担任起来路不明的职业『后卫』,但这原来是个能支援攻击与防御,还能补血的万能职业!在有人的身边也陆续聚集了转生前的美女上司(比他年纪还小)、充满谜团的亚人佣兵少女、身怀隐情的高等美少女剑士及个性鲜明的女性成员。不仅如此,『后卫』更拥有只要待在对方身后,就能让好感度直线上…
  • 暮音
    暮音
    内容简介七岁那年,当暮音在一片向日葵花田上,望见一群有着透明翅膀、飞舞的小孩时,就谕示了她那与平凡无缘的未来。也在这一年,父亲离她而去,小姨带着她过遗世独立的生活,还有,就是天青的闯入虽然,天青对她很坏,小暮音却喜欢跟在他身边,还送给他一株四叶草,说那是“幸福的咒语”。谁知天青却将四叶草捏…
  • 消失的未来城
    潘文武苏紫枫《消失的未来城》
    你可能看过一个人在异世界混的风生水起;可你有见过一座城市在异世界繁荣鼎盛?别人喜欢征伐天下,开疆拓土;而他只喜欢守望这个城市,看着小妹快快长大。别人喜欢武冠天下,坐怀美女;他愿踏遍山河,弹剑作歌,温酒快活。当一座城市闯入异世界,没有钢铁、也没有石油,他化身城市的领袖,带领城中居民在异世界混…
  • 掌“握”天下
    掌握天劫的小说
    低下的人高级的血统仇恨的心有恩必报有仇必杀恩之十倍还之仇恨十倍讨回他,一个出生于家族有着高贵血统却又是家族里人人嘴里的杂种每天过着和下人一样的生活在他幼小的心里暗暗发誓有一握将把你们踩在脚下甚至天下,你们笑吧总有一我要你们哭着来求我.........就是这样的心,一个比天还高势要站在权利的…
  • 鲜妻有点甜:寒少,请亮灯
    鲜妻有点甜:寒少,请亮灯
    李偲死了,重生到圆滚可爱的小胖妞身上。她既窃喜自己可以放下前世的包袱,一个人单干,赚钱发财,建立属于自己的帝国,却又无法释怀前世今生的每一个羁绊。一棵特别讨嫌还威胁自己的校草,偏偏一次次因缘际会,越来越忍不住靠近。寒少:你住这儿?李偲:有问题?寒少:哦,巧了,我住你隔壁。李偲:我买的时候隔…
  • 甜蜜的罂粟(H)
    迷羊甜蜜的罂粟txt
    湾湾文风伪父子年上攻宠受痴汉受1v1he夏雨瑞,闻名江湖的亚洲第一大黑帮堂主。俊美无双,聪明绝顶,可说事事皆在他神机妙算之中。但在敌人眼中诡计多端,心肠毒辣的他,却从小就栽在了一个人的手里「呜爹地轻一点」「哼嗯爹地不要这麼深啊啊啊」可怜他这个人见人怕,鬼见鬼愁的夏大堂主,明明是有毒的罂粟,…
  • 暮音
    小说《暮音》TXT下载
    暮音作者:墨竹 序 是去年年中的事了。 那天,负责我的编辑问:“要不要试试看来写浪漫奇幻风格的长篇?” 答应的时候挺爽快,但是后来一想倒是有些发怵。 说实话,虽然我向来喜欢写比较长的故事,但是这么长的篇幅倒是第一次考虑。 大纲倒列得算顺利,但开始的时候,几乎是写多少删多少,进度始终停滞不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