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吉坤】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蜗牛追杀在美漫世界
    小说《我被蜗牛追杀在美漫世界》TXT下载
    因为在逼呼回答可一个关于蜗牛的问题,主角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主角拥有李白的能力,和阿轲谈恋爱,被妲己暗恋,被蜗牛追杀。拥有至尊法师能力的蜗牛拥有蜘蛛侠能力的蜗牛拥有快银能力的蜗牛,甚至拥有超人能力的蜗牛后期蜗牛拥有了鸣人的能力,茫茫多蜗牛影分身把地球堆满,主角只能跑到阿斯加德蜗牛拥有王…
  • 掳你成瘾
    帝少掳爱成瘾txt
    《掳你成瘾》故事提要——“你最好祈祷他是爱你的,否则我只能把你扔到海里去喂鱼。”说这话的男人有着杀人般的微笑,高大魁梧的身材,还有一双沾满了血腥的双手。他是南海望丛岛上的王,人称陶先生。他把她从深圳绑到南海,用以威胁他的弟弟乖乖就犯。而她,不过是谈了个恋爱,哪里知道男朋友居然会是那么有来头…
  • 异化之重启
    异化之重启
    平凡的地球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浩劫给重新清洗,剩余的人类成了最后的希望,在满是末日的世界中我们做的也只是生存罢了!生存与进化的理论,支配与被支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