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吉良】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世界的家生子
    小说《修真世界的家生子》TXT下载
    “你不过是贾家的家生子罢了,还想染指贾家小姐不过是痴心妄想罢了。”河东世家弟子不屑说道。吉良眼睛滴溜溜的一转......看着吐血倒地身亡的河东世家子弟道:‘死人是不会和活人结婚的不是吗?下地狱去找你的鬼新娘吧。’“你不过是一个家生子罢了,如何能在朝野有立足之处。”一名大腹便便的官员指着吉良…
  • 柯学的杀手皇后
    有杀手皇后的小说
    我叫吉良吉影,今年23岁,住在米花町2丁目20番地,未婚,是个漫画家,我抽烟但是只在惆怅的时候,喝酒也不会喝醉。我每天都会锻炼身体,我相信我的努力会让我更加强大。我一直在家画画,有时出去玩,来排解无聊的生活,但是总会碰到柯南这个小鬼。每天我都会睡觉,每天我也都会起床。医生说我身体很好。呵呵…
  • 武家栋梁
    小说《武家栋梁》TXT下载
    《武家栋梁》 作者:冰镇乌梅汤 武家起于微末,栋梁崩于战国,当荒谬的武士道大行其道,谁还记得当初源氏的誓言。 当羽柴秀吉还在为找干爹而苦恼,德川家康开始自称河内源氏的时候,他们永远不会明白什么才是武家栋梁。 八幡宫前深深荒草中,隐藏着武家数百年的荣耀,吉良家的少年,却被迫踏上追赶时代的步伐…
  • 武家栋梁
    男主女主是吉良,山本,吉良家的小说是什么
    标准版:武家起于微末,栋梁崩于战国,当荒谬的武士道大行其道,谁还记得当初源氏的誓言。三河吉良家的小小家督,如何一次次拨动命运之弦,走出一条属于武家栋梁的道。蝴蝶版:一只小蝴蝶误入日本战国时代,它究竟会掀起怎样的风暴,又会给这个时代做上什么样的注解?中二版:中二大魔王突然转身走过来,拍着吉良…
  • 被表白后我只能死遁
    小说《被表白后我只能死遁》TXT下载
    安幸一直以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jk,直到有一天叠上了被表白就会死的buff。面对魔法少女契约者的哄骗、恶魔猎人的靠近、酒厂劳模的纠缠她只有一个想法:“你们不要过来啊!”每次被表白,她都要死一次,更地狱的是,每次她的竹马吉良吉影都会亲眼见证她的死亡。安幸永远不能忘记他双眼通红想要拉住自己的模…
  • 吉良吉影警视厅救世主
  • 来自木叶的闪光猿
    来自木叶的闪电猿txt下载
    一个大学生意外穿越到了火影世界,不过并不是那个他熟悉的时期。三战还没到,团藏和猿飞老头勾心斗角。对此,主角不想表示什么,别惹我就行,可是你不给开工资,这就很严重了啊!一心只想要保命苟活的他,本来都打算把凯的八门遁甲骗过来后,专门精心体术,这样的能力足够他保命了。万万没想到啊!你说咱有背景你…
  • [JOJO]我成为了危险夫人
    小说《[JOJO]我成为了危险夫人》TXT下载
    晋江VIP2022.12.31完结 总书评数:37392 当前被收藏数:38860 穿越已经很惨了,没想到竟然穿成霓虹家庭主妇,整天和熊孩子斗智斗勇不说,还要和出门扔垃圾都要化妆的霓虹主妇切磋茶艺。 更惨的是,真正的丈夫还被一名知名连环鲨手取代了! 他伪装成我的老公,夺走他的身份,目前正和…
  • 【JOJO乙女】无敌?其实是开挂哒!
    【JOJO乙女】无敌?其实是开挂哒!
    来自另一个宇宙的无敌挂逼,来到了JOJO宇宙度假,当了乔家祖传家教,顺便收后宫的故事(bushi)★阅读须知:★★★女主来自之前的文《穿越者的事儿,能叫开挂吗?》,算是一篇联动,文中会多次提到这系列文的一些角色和内容,但两人的性格有些不同。☆女主是挂逼,宇宙级无敌,有脸有名字,不是替身使者…
  • 重生:我在古代当少爷
    重生古代当大少爷的小说
    废柴南无约,因为嘴贱,在下雨天被一道闪雷电晕过去,可当他再次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古代,成了名门少爷南无月,不仅家财万贯,更是娶了一位美娇娘。可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