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吕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
    阴差阳错剑起叶落,可是剑尖也刺进了吕天一胸膛。吕天一微低下头看着胸前一点一点扩大的红,笑道:“很好很好”木槿松了右手,利剑‘当啷’一声落在地上。吕天一背靠着古树,缓缓坐了下去:“剑者,怎么能丢了自己的剑?”天作之合青年的眼睛亮了起来,他走上前去,对着木槿温柔的笑:“姑娘好,我叫上官逸阳。”…
  • 二指神农(眼镜)
    二指神农(眼镜)
    作者:镂空眼镜我点!点!点!我戳!戳!戳!我变!变!变!手指被蛇咬后,可能流血、肿胀,严重的可能危及生命;一个普通农民的手指被蛇咬到后,不流血,不肿胀,也没有丢掉性命,陡然具有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神力于是乎,他凭借两个手指的力量,治病救人,惩恶济善,泡妞打乐,还能还能干许多事情,想知道吗?请点…
  • 二指神农
    二指战神
    我点!点!点!点!点!我戳!戳!戳!戳!戳!我变!变!变!变!变!手指被蛇咬后,可能流血、肿胀,严重的可能危及生命;一个普通农民的手指被蛇咬到后,不流血,不肿胀,也没有丢掉性命,陡然具有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神力于是乎,他凭借两个手指的力量,治病救人,惩恶济善,泡妞打乐,还能还能干什么呢?点击阅…
  • 从开辟神话纪元开始
    从开辟神话纪元开始
    开启了神话系统的燕长生,置身于幕后的开辟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秘境!从三千混沌神魔,到盘古开天!从东皇太一,到十二祖巫!从女娲补天,到九天玄女!从后羿射日,到三皇五帝!天地为棋盘,众生为棋子,燕长生在幕后,拉开了神话时代的序幕!
  • 上官氏改命记
    上官氏改命记
    算是前传,讲木槿成为天下第一的故事初见,是在一片桃林。他调戏她:姑娘娇妍胜似桃花。她竟拔剑出鞘,剑尖直指着他胸口,喝道:哪里来的登徒浪子!后来,在白雪皑皑的东华山巅他躺在她怀里,问:嫁给我这个短命鬼,你后不后悔?她摇了摇头,说:我等你回来,千年万年,我都等。
  • 封天成神
    封天成神
    天之极,不知几万里高,地之极,不知几万里广,人之极,却只有区区百年,顺从天道,百年,化作一碰黄土,随风消散,但修士,哪个不是逆天而行,百年?我要的是长生不死!!!
  • 天逆途
    小说《天逆途》TXT下载
    地狱深渊,万尸抬棺,血祭尸帝;秘空神界,亿万生灵,以血祭天;混沌秘境,九龙朝拜,寰宇众生。本是正道,问天求魔,乾坤颠倒,天道昭昭;遇神杀神,遇仙屠仙,脚踩圣佛,屠戮万魔;天逆之途,披靡天下,一朝称帝,寰宇众生!新人不易,只为兄台能够赏心悦目!您觉得好看,请您&1t;收藏>&1t;推荐>&1…
  • 我是全能技工
    小说《我是全能技工》TXT百度云
    严肃版:人们常常被三个哲学问题所困扰。我是谁,我是车工、钳工、焊工、电工、印刷工、汽车修理工、挖掘机修理工、飞机维修工;土木工程师、水电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桥梁工程师、注册石油和天然气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投资分析师、枪械大师、农业技师、医师、教师,总之全能技工。我从哪里来,来自21世纪…
  • 暮冬年
    暮冬年
    大雪纷飞,天穹大陆上的人们今天放下了所有的事情,他们围坐在一起,吃饭聊天。偶然间,听到屋外传来声响。他们相视一笑,彼此祝福道:“暮冬年快乐!”家家户户都充满了幸福和欢乐,在大雪的庇佑下,他们庆幸,自己又在这个残酷的世界多活了一年。
  • 签到体验诸天人物
    小说《签到体验诸天人物》TXT下载
    重生异界,灵气复苏?位面入侵?七天之后,生死决斗?该怎么办?沈长歌获得签到系统。每日签到即可获得奖励:签到第一天获得经验丹签到第二天获得洗髓丹签到第三天签到第七日获得人物体验卡。每周不同的签到,不同的诸天人物。待我签到一百年,敢教天地换新颜!沈长歌转身,寂寞如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