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吕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 爱沛流离
    霍沛流
    某年盛夏,时光钦点了一场错乱的爱情。他在婚外动了心,她在恋内动了情。一场可悲的时光之恋注定是个狗血的结局。他选择写完小说就此死去,她开始安稳度日、相夫教子,可命运的线条错综复杂,反复涂绘,他如同一个yǐnxíng人守在她的身边三年,她得知他的到来时,故事已经分崩离析他没有回头也没有继续不伦…
  • 星辰天君
    星辰天堂
    绝世神器,剥夺他人修为,用尸体制造傀儡,自成一方世界制造丹药法宝,与妖兽签订咒约提升妖兽血脉等阶!星神统治的世界,人神圣者各显神通,神与人殊途而治,不可逾越。千年前有一代人皇暗帝登天弑神,却不慎陨落,自此天人相隔,再无登天之径。千年后,一个异世来客得到暗帝的不朽传承,誓要打破这天人藩篱,再…
  • 大庆极品太子爷
    大庆极品太子爷 小说
    穿越成为大庆太子,本该位高权重,锦衣玉食,左右美女相伴,深受皇帝宠爱,奈何这太子先前是个十足的废物!如今大庆外有外邦挑衅,内有手足相争,父皇还想让刚过太子生活没几天的李致让贤!这可太难了!不行!作为21世纪高材生的李致可不能答应!看他如何力挽狂澜!一步步成为史上最强太子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