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君千泽】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系统追师尊
    穆凌渊君千泽《带着系统追师尊》
    穆凌渊前世心狠手辣,死了一次本想洗心革面。哪知道重生还带赠品,复仇系统一听就不是什么好名字。作为君千泽唯一的徒弟,穆凌渊不得不在系统君的压迫下,走上了一条活雷锋(万分拉仇恨)的道路。什么?君千泽的仇人很多?所谓有事弟子服其劳,他定会一个一个将上辈子暗算君千泽的人找出来,有的是手段,让他们个…
  • 带着天道转异界
    男主女主是戚琛,君千泽,唐坤的小说是什么
    修仙界混战,大陆被毁,云悠然带着厚脸皮的天道转世,寻求拯救大陆的方法只是,自己本来只想安安静静的动脑思考,但似乎带着天道的她本身就是个行走的灯泡,神兽坐骑,炼丹炼器,玄力灵力双修,云悠然表示,自己学的广而精,并且还因为自己的优异成绩捞到了大型忠犬神帝大人,生活不要太滋润
  • 神医毒妃手下留情
    神医毒妃手下留情免费阅读
    一次意外,她和自己养成的偏执九皇叔在一起了。“幼安,你得对我负责。”“”“请立刻给我一个夫君的名分。”震惊!废物王妃和离之后,转头嫁给了权倾朝野的九皇叔。下堂妇?不好意思,她21世纪的外科女博士,京都第一神医。穷酸鬼?各大药行开遍全国,连锁商号四国称雄。穿越后,她被前夫砍伤、关押疯人塔,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