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君天齐】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骨魔天下
    火影之骨魔天下小说全集下载
    穿越火影,再世为人,辉夜传奇,尸骨脉争霸忍界,潇洒而活,掠美天下拳打自来也,脚踢大蛇丸,拥抱纲手再怀,一套全新的忍术,骨忍法纵横忍界,无一敌手“火影MM们,等着大爷来泡你们啊”。兄弟的书《睚眦天下》,希望大家过去点击收藏推荐下!
  • 逃跑王妃
    君天齐林阳《逃跑王妃》
    《逃跑王妃》完结 作者:东方香茗 【内容概要】 冷怜心,不是特别聪明,而且爱钱,喜欢美男,第一天上班,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结果,不幸的穿越了。 他,皇上的亲弟弟君天齐,逍遥王爷风流倜伥,把女人当做玩具,而在遇到她后改变了。 他,富家公子冷清,一像对人冷漠,而遇到她后,一切都变得不一…
  • 顾此余生犹念君
    君天齐叶修然《顾此余生犹念君》
    风如沁耗尽心力将君天齐救活,换来一个皇后之位,和风家的家破人亡。她被打入冷宫,被他亲手废掉武功。以前,君天齐说:我绝不会信一个妖女的话!后来,风如沁说:我是妖女,妖女的话怎么能信?君天齐咬紧牙关:你闭嘴!风如沁笑着说:真的,要不你怎么会杀了风家全家呢?
  • 天玄半妖传
    天玄半妖传
    天玄大陆,人口数以亿万,强者层出不穷。一个血脉诡异的半妖少年一个倒霉乐观的天才神魂一个沉睡万载之久的迷糊萝莉三人相遇,开启了一段艰难的寻“亲”之旅,让平静了万年的天玄世界变得动荡起来。历史的车轮悄悄转动,宿命还是轮回?作为这个世界唯一的半妖,君墨情将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通“天”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