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君慕寒】的小说是什么?
  • 君总裁换了女司机
    小说《君总裁huàn了女司机》TXT百度云
    林楠是应届毕业生,初踏社会的她尝尽找工作的艰辛与无奈,正当她感叹命运不济世态炎凉时,君慕寒出现了。君慕寒:做我的司机就要遵守三条规定。林楠:?君慕寒:少说,少看,少听。林楠:成交。在接下来的司机生涯中,林楠一直谨遵老板聘用她时交待的三条规定做事,却在某一天夜里被君慕寒堵在楼道里,怒气冲冲的…
  • 简单,不粗暴
    简单粗暴小说推荐
    此文轻松向(1V1双宠)穿越后的墨默就是个bug,总是不按套路出牌,却收割了一群脑残粉。好好一正人君子的人设偏偏被君慕寒玩成流氓类型。好歹也是个阎王,这么随便的吗。“君慕寒!不要以为自己姓君就是君子,你不过是个流氓!”“嗯,我都对别人君子,只对你流氓。”“不要浪费食物。”“娘亲~我是怎么来…
  • 穿越将门医女 完结+番外
    雪嫣赵宸《穿越将门医女 完结+番外》
    《穿越将门医女》 作者:南烛几许 简介: 她是来自异世的一缕孤魂,意外成为了大梁朝宠臣的爱女,父兄宠溺,太后喜欢,可若真是如此,那四年前真正的“她”为何会身中奇毒,香消玉殒。而今她为寻真相而来···· 他是大梁朝皇上最喜爱的子侄,可是却被自己的亲生父亲万般厌恶,生母早逝,世人只知他是冷面杀…
  • 徒儿为师先闪了
    徒儿为师先闪了阅读
    清洛觉得自己今儿个是走了狗屎运了,竟在那荒郊野岭的收了个小美人儿做徒弟。可是,这小美人儿怎么是站着撒尿的?清洛百思不得其解。终有一日,他发现了自家徒儿的秘密。自家的美人徒弟怎么是个带把的?某日君清洛..
  • 绝宠枭妻:小傲娇太撩人
    小说《绝宠枭妻:小傲娇太撩人》TXT下载
    (偏执戏精傲娇男vs宠夫狂魔小攻女)他偏执且疯狂的爱她,沉迷她的味道,贪恋她的体温,沉溺她的一切,不惜隐藏本性只为引她入怀,夜夜绽放,殊不知,这一切也是她的安排,只为得到他。季苏将男人按在沙发上,美眸盈盈,勾唇道:“5年前我重生归来,目标是将你扑倒,5年后我带包子归来,目标还是将你扑倒。”…
  • 穿越将门医女
    女主穿越成将门女的小说
    红袖添香VIP20180605完结她是来自异世的一缕孤魂,意外成为了大梁朝宠臣的爱女,父兄宠溺,太后喜欢,可若真是如此,那四年前真正的“她”为何会身中奇毒,香消玉殒。而今她为寻真相而来····他是大梁朝皇上最喜爱的子侄,可是却被自己的亲生父亲万般厌恶,生母早逝,世人只知他是冷面杀神喜好全无…
  • 绝宠邪后:帝君,太撩人
    墨颜收回了诊脉的手,神sè依旧平静而淡漠,看不出太多的情绪。“你身子损伤得比较厉害,这一阵子,最好不要
    “我要你发誓,从今往后,我让你往东,你绝不能往西,我说一,你不准说二。”某女奸诈无比地忽悠着。“颜颜说什么我都答应。”某只忠犬小奶狗就欲举爪发誓,但下一刻,软萌小奶狗变身凶猛大狼犬。某帝君双眸微危险地眯起,气势迫人:“颜儿刚才要本君做什么?嗯?”墨颜:“”切换人格能不能不要切换地这么随意啊…
  • 地府新娘:我的鬼王君
    地府新娘我的夫君是鬼王
    我在梦里被一只男鬼睡了,他扬言我是用来抵债的,所以他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享受我这枚送上门的小蠢萌!夜半,他六十四台鬼轿迎娶了我。从此我成为不争白昼,只争夜夜的地府新娘。人鬼殊途,人鬼虐恋,终有一日我转身离开,却被他紧紧拥住,小女人,你本不该招惹我,既然招惹了,那就生生世世别想逃
  • 王妃奇遇记
    男主女主是萧羽,柳氏,萧羽菲的小说是什么
    架空时代,南国候府嫡女自杀身亡;二十一世纪特工执行任务糟朋友杀害。同样的结果,不同的命运,时空交错,穿越而来。一不小心救了俊美王爷。真的就这样获得一位极品男朋友吗?
  • 盛宠弃妃:夫人,太嚣张!
    墨昱珩穆影《盛宠弃妃:夫人,太嚣张!》
    重生醒来,她发现是在他们成亲那一晚,她狼狈的被他拽在手里,冷冷道:“你别想从我身上得到任何感情之类的东西。”可是,他沦陷了,对她说:“嫁给我。”她挑眉:“我目中无人,很嚣张。”他道:“我以天地为媒,江山为聘,随你嚣张。”她沉默,将一张写有天地二字,一张写有江山二字的宣纸仍在他脸上,还能好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