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君智】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就吃软饭怎么办
    盗墓开局吃软饭
    【2020最轻松、日常、幽默小说,没有之一。】韦君智获得吃软饭系统。你成功吃上了一碗美女送上的热腾腾“软饭”,获得一本踏前斩秘籍,且随疾风前行,身后路人满头问号。你被美女包养,并获得对方送上的100万支票,获得奖励2。你获得美女总裁的青睐,颜值+1。从此,韦君智在吃软饭的路上越走越远。
  • 娱乐圈灵异事件录
    韩娱灵异事件
    做替身,戴绿帽,身死轮下,生活如演戏,狗血泼满头。重来一世,沈小莫发誓要为自己而活,从抢了唐云天的影帝开始!哪料出师未捷身先死,面试监考官韦总监一手托腮,妖妖娆娆冷笑:“想做影帝?凭你那脸上表情比身上肌肉硬的演技?呵呵,先滚去学学什么叫演戏!”好在天无绝人之路,沈小莫遇上个通灵八哥鸟,赐予…
  • 王权白帝世无双
    王权无双
    少年白君智,以体为材,借太上炼体之法,铸绝世神兵,存王权之力。少年白君明,以魂为料,借噬魂夺魄之法,养九魂归元,续邪君之命。邪君复生,王权降世。宿命之战,只有一人可活!何人可以王权之力,震慑四海?何人可借邪君之名,统御九洲?
  • 穿越之腹黑王爷妖孽妃
    男主妖孽腹黑宠文穿越
    命中注定的缘分,还是一场难以勘测得阴谋?我只记得,他对我说“前世今生,只爱你一人,也只愿守护你一人。”而那个他对我说“也许,梦总是不如人意,就算此生你会恨我,你好我便安。”
  • 情如当初
    情如当初
    柔弱无力的少女被当成货品的拍卖,以为深陷泥潭,却被男人二千万买走十年等待让男人甘之若饴,以为无期限的等候却一朝如愿首文发表,小新手一枚,只希望各位老板喜欢我写的文文,有剧情有宠肉。你们的关注就是我动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