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君武】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真龙
    小说《天命真龙》TXT百度云
    元起大陆,圣道至上,武道鼎盛;纳元气,修武道,气破丹海跨武境;渡天劫,降神域,天地认可封尊境;破桎梏,明天道,超凡入圣齐天寿;炼恒古不灭金身,筑不朽传承圣地。天骄自边荒来,怀梦想,驭神兽,闯荡缤纷多彩的元起世界。
  • 灵君之心
    洛笛夏羽《灵君之心》
    沧海桑田,神灵陨落,世间的万灵渐渐逝灭,掌握世间的灵君极亥为了不让万灵逝灭,化仙骨为锁、圣血为海、神躯为天地、权利为千法、精神为灵力,最终阻止万灵逝灭,灵君极亥也因此堕入混沌轮回,灵君之位也被抢走。看他如何一步一步夺回灵君之位,重新成为世界之巅。
  • 仙尊夫人你马甲掉了
    小说《仙尊夫人你马甲掉了》TXT下载
    穿越异世,她成大陆唯一九品丹师!世人以为她藏有丹师,欲杀她夺宝,她顺势穿上马甲,与世人斗智斗勇。家族构陷,那她就打回去!世家追杀,那她就杀回去!但仙尊您是怎么回事?仙尊一脸高冷:“他们要丹师,我要你!”
  • [修真]重生之恋上自己 番外完结
    小说《[修真]重生之恋上自己 番外完结》TXT下载
    《重生之恋上自己(修真)》作者:子不语神鬼 晋江VIP2016.12.29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154469总书评数:401当前被收藏数:1264文章积分:29,584,084 凌君武修炼魔功成为杀戮的傀儡,被一众修真者联合引入上古洞府之中,在被紫幽冥火焚烧之时恢复了神志,最后重生…
  • 绝色魔尊乖乖受宠
    男主女主是帝扶摇,君武,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女强+甜宠+宠妻+腹黑+扮猪吃虎+嫡女+幻想言情+天才+团宠】她是古武家主,医毒双绝,一根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朝穿越,成了人人唾弃的废材丑女。喂她毒药,夺她真凤血脉,毁她清白,挖她双目!废物变天才!帝家嫡女逆天改命,驭神兽炼神丹,踩太子,虐白莲,让你知道谁才是女王!丑女?哼!红胎…
  • 狂躁的青春烈焰
    烈焰青春txt
    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我妹妹,她脾气暴躁,下手凶狠,一言不合就开打,却总爱对我撒娇,把我逗笑,自从养父养父离开我们之后,咱俩就没了经济来源,为了不让妹妹挨饿,我只能把拳头练的更硬。
  • 重生之恋上自己(修真)
    小说《重生之恋上自己》TXT下载
    其实就是同一个人在秀恩爱!重生之后和自己甜甜蜜蜜!凌君武修炼魔功成为杀戮的傀儡,被一众修真者联合引入上古洞府之中,在被紫幽冥火焚烧之时恢复了神志,最后重生回到过去,然后开始了调戏自己(大雾)之路(凌君武重生之后改名凌回生,凌回生(攻)x凌君武(受))凌君武表示,他对眼前这个男子动心了,马上…
  • 异世之剑客至尊
    异世之剑客至尊txt
    剑士,剑师,大剑师,剑王,剑皇,剑宗,剑尊,剑圣,剑帝快意恩仇,遨游世间,我命由我不由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之剑客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之剑客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且听凤鸣:一世情缘
    小说《且听凤鸣:一世情缘》TXT下载
    本来是暗夜幽廷的人,却被派到了凤舞身边,和凤舞相处下来,觉得还不错,之后又碰到了风浔等人,他们之间又会发生什么事呢,敬请期待吧
  • 领主大人安好
    领主大人安好txt下载
    “少爷少爷!不好了!南风先生又在大街上把人打伤了!现在伤者上门要求赔偿!”“嗯......”“少爷!剑子前辈飞鸽传信说他又迷路了!要我们去救他!这次必有重谢!”“让他自己跟着鸽子回来......”“少爷少爷!不好了!佛剑大师又把还没出场的反派杀了!”“问问他为什么还没自杀?”“叻!主公,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