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君逸清】的小说是什么?
  • 蒙婚过关:长官大人您先睡
    蒙婚过关:长官大人您先睡
    指腹为婚的对象,竟然是她的救命男神?她以为婚后会幸福的冒泡泡,没想到他却误会她出轨!连孩子都以为是别人的种!她带球跑路,坚决不回家,他千里追妻:“是自己走,还是我抱你?”她抬起下巴,气哼哼:“老娘自己走!”男人满意的挑眉,却一把将她抱起。“喂!我说自己走”男人邪魅一笑:“老婆,儿子说他要抱…
  • 军婚之爆萌小猫仙
    军婚之萌爆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据说,可怕铁血的君少因缘巧合,捡回家一只小宠物,宠爱有加,吓懵了众生:“君少,这小猫咪真可爱,你养的?”讨好的问话声。“嗯,是一只蠢猫!”君凌优雅一笑,俊美如斯,眉眼如画。某蠢猫亮爪,指甲锋利如刀:死男人,老…
  • 军婚之爆萌小猫仙
    君逸清萧英《军婚之爆萌小猫仙》
    古装言情《军婚之爆萌小猫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赤砂 就这样,凡间仙人家彻底的组织完成,君逸清这一世,所有人都知道,他有一个宠爱如儿子一样的侄子,一个特别喜欢又太过科技的小机器人宠物,还有一对玩世不恭又长寿又会保养的父母。 还有一群非常忠心能力又出众的下属同时,一生未娶。 …
  • 军婚之爆萌小猫仙
    君逸清萧英《军婚之爆萌小猫仙》
    潇湘VIP20190126完结 69.4万字1.1万阅读 据说,可怕铁血的君少因缘巧合,捡回家一只小宠物,宠爱有加,吓懵了众生:“君少,这小猫咪真可爱,你养的?”讨好的问话声。 “嗯,是一只蠢猫!”君凌优雅一笑,俊美如斯,眉眼如画。 某蠢猫亮爪,指甲锋利如刀:死男人,老娘是红娘仙,‘无所不…
随机推荐